給射手座的我們
騎馬 拉弓 射箭
這一整個天空的夢想都是我們的囊中之物

photo:clio




我知道你是真的記得
放在心裡記得這件事
謝謝你
現代人太忙要忘記的事情太多
但是你卻記得讓我很開心
看到版上其他人生日到處說要人來祝福
就覺得人真是很孤單深怕別人記不住 



喜歡這樣如親人般的說話
那些應酬般的送禮與留言已經夠多了卻每天還是如潮水般襲來
人什麼時候才願意真正的花點時間在別人身上
而不是蜻蜓點水卻希望別人泉湧回覆呢
 


我記得2004/12/04那天是少見的冬颱好像叫南瑪督吧
天空有難得一見的彩虹
今天我不知道有什麼特別的事會發生
不過前兩天微笑的夜晚天空就當作是暖壽吧
我到河堤去走走也許有什麼好拍
在與你分享囉 
 


剛剛早上的太陽和雲朵很美
相機沒有帶在身上幸好我們的眼睛功能和解析度無與倫比
是啊 湖光山色何須收藏眼目所即便是擁有
 


妳呢 嘮嘮叨叨說了那麼多 最近好嗎
生命當中愛比情更重要
因為愛是在心中情只能旁觀
希望我們都能不虛此行不要只做個旁觀者啊
我說話是這樣跳來跳去的吃飯穿衣睡覺玩耍妳都要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