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安珀牧師說
BIBLE=Basic Information Before Leaving Earth
聖經是人在離世前的基本準則
聖經裡面沒有所有問題的解答卻有你所需要的解答
信心是jump in with both feet兩隻腳同時都要跳進去
你不可能一隻腳放進信心裡另外一隻腳卻在觀望
讓我聯想到
好像你把信投進郵筒裡面就要相信郵差
因為你不可能把信放進去卻還用手抓住一角
行動中的信心才最是有效


photo:clio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憂傷,卻常有喜樂;貧窮,卻使許多人富足;好像一無所有,卻樣樣都有。

我並不是因缺乏說這話;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凡神所造的物都是好的,若感謝著領受,就沒有一樣可棄的

感謝神,因他有說不盡的恩賜

叫你們凡事富足,可以多多施捨,就藉著我們使感謝歸於神

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甚麼德行,若有甚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賜平安的神就必與你們同在。

感謝神!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FROM BIBLE, BASIC INFORMATION BEFORE LEAVING EAR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