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預覽

在你生日即將結束之前
慎重的再說一次
生日快樂

photo:internet




時光飛逝

但他帶不走的是我們的友誼

也許輕如鴻毛但卻穩如泰山

AMY姐姐

生日快樂

光陰已經織就一片青春的影子

雖然抓不著卻亦步亦趨緊跟著

願您所接觸的一切都化為繽紛

嚮往的美好等在路上與您相迎

愛你又極度想你的

小克



我會一直一直記得

當我看到你留言給我時

寫著免疫力就像十萬青年十萬軍

所帶給我的鼓勵感動還有那樣的有智慧

電話裡的你 交友版裡的你 坐在桌邊與我聊八卦的你

你是我的姊 從虛擬走向實際的姐 像家人那樣愛的姐

這次我早早就想起你的生日不需要誰來提醒

橙心祝福你

                         生日快樂 


圖片預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