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態度日
什麼是你的態度呢

photo:internet




態度ATTITUDE

你可以想想你的態度是什麼

不管是對事對人對愛情對人生或者支持你堅持下去的中心思想

小克的態度之ㄧ愛情不會結束只是換人而已

態度不是說說而已還要能起而行

如果 態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 那麼你是巨人還是小矮人呢

小克的邏輯不管你是巨人或小矮人都是重要的人

對了 你的態度是你對自己的交代 能說服你自己能讓你活得愉快 才重要

我頂多是扮演提出這個議題讓你思考的引想人而已

你可以不參予但請不要糾正任何一個人所提出關於他自己態度的問題

因為那是他的人生 尤其在你沒有提出自己而又想著要去指正別人的時候



至於我的態度 in God I trust, in Love I live

我的名字也看得出來我的態度

CLiO這個 I 換成小寫希望自己謙卑一點退後一點(功成身退)

不過以射手的個性我更喜歡遊戲人間四個字

如果你玩過線上遊戲就知道人生也不能隨便玩玩 



今天有部紀錄片上映說得就是態度這件事

今年拿下SBL總冠軍二連霸的台啤藍球隊,私底下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動人故事,都拍成一部名為「態度」的紀錄片。電影中記錄了台啤從一支大爛隊,蛻變成二連霸的冠軍隊伍,中間的成長歷程。從一支瀕臨解散,到拿下SBL的年度總冠軍,台啤藍球隊一路走來,堅持他們的理想完成奪冠的目標。即將上映的台啤「態度」紀錄片,記錄了全體隊員在球場上和私底下的點點滴滴,讓球迷了解他們不為人知的一面。這部「態度」紀錄片,花了超過一年半的時間籌畫拍攝,除了看到球員們在球場上拼勁十足的態度,場下的互動,以及球員們的真性情也一覽無疑。7月17日這部台啤「態度」紀錄片上映之後,用行動支持他們,更貼近他們的世界。

可以到電影院去支持一個夢想的實現

也可以到黑人陳建州的部落格看看很多人的態度是什麼

如果你還沒有自己的態度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