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
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
(約翰福音16:33)

我們在天上的父
我要終結我生命裡的憂慮
選擇終我一生都要藉著思想祢的承諾和宣告祢的話語來餵養我的信心
幫助我全然信靠祢從今直到永遠
阿門


photo:clio




 

上帝並不要你活在憂慮和愁煩之中

煩惱很容易產生不良後果它會偷走你的平安喜樂並且影響你生命中的每個部份

當你睡眠時它也不鬆懈(所以睡前的禱告有必要)

甚至讓人產生疾病(所以喜樂的心是良藥也是最好的維他命)

誰有辦法藉著多想一點而得到任何事物呢

事實上它會使你失去人生無法重來的珍貴時刻

但是上帝應允要為你戰勝愁煩

當你決定要終結憂慮的時候祂要給你屬天的平安

親愛的 別再用定睛在壞消息上來餵養妳的憂鬱

誰希望自己的寵物竟然是憂鬱這玩意兒

沒錯我們老是被憂慮知會但我們也可以靠神信實的話語來宣告

用神的應許來餵養妳的信心並且讓祂充滿你的心思意念

祂要為你荒野開道路沙漠開江河

當你聚焦在神的話語上頭時

就能驅趕憂鬱讓信心和盼望充滿你心

帶著希望和喜樂向著神早就為你預備好的祝福前進

我們在天上的父

我要終結我生命裡的憂慮

選擇終我一生都要藉著思想祢的承諾和宣告祢的話語來餵養我的信心

幫助我全然信靠祢從今直到永遠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