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來自絲瑞比銀河系的蓋斯特星擅長使用思想波
熱愛大自然並且會運用大自然的變化來做溝通
不喜歡鋒芒外露喜歡玩捉迷藏因為是電波人所以無法偵測存在

每個人都說自己來自外星火星金星塞亞星或是胡謅一個星
卻對自己的母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無法安份的做個地球人只好自己騙自己是外星人
不過是對自己的怪異行為找出路找個頂替的藉口
負責任的外星人以能到地球遊歷為榮認識不同的地球人而開心
不以溝通或共識為前提而是互相尊重
不是所有的外星人都借用地球人的身體我們不僅善變而且擅變
更不是脫下外衣以後就面目猙獰我們也有年輕貌美的
知識互換對於我們沒有任何意義那只存在於科幻小說裡騙人的把戲
就跟任何的手術一樣器官都有排斥性存在
尤以知識的排他性最為嚴重弄不好精神異常的大有人在
只有按步就班累積獲得反芻實踐才有樂趣
如果你認為可以從我這裡拿走什麼的話歡迎取用
因為你就算偷走卻也未必養得活他因為你不懂他

我來不是找同類也不是找異類
夫天地者萬物之逆旅光陰者百代之過客
我若是過客
愛是我停留的唯一理由

photo:clio




外星童話

故鄉正在與自己對話

有人想移民到外星球

我說可以啊而且選擇還不少

有興趣嗎 哈哈哈

然後我聽到了一些理由和個人想法

真的讓你選擇怎麼又卻步了呢

選擇很難嗎

這問題的答案不過就是好或不好而已

需要想到那麼深層的地方去嗎

有興趣的人跟小克聯絡外星童話很歡迎心移民 



磁場是個很有趣的現象

總是到了夏至前後就喜歡邀請大家到外星走走

其實是可以看得出來一個人有沒有心移民至外星的可能性或成功性

當然啦各人有各人的喜好要去哪個宇宙自便

可別卡在中間進退不得就好

既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外星移民所以我們的宇宙提倡心移民

免得攜家帶眷又弄得勞民傷財到頭來不適應才麻煩呢

或者說小克的重點不在移民而是移民手冊寫得真好不看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