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上帝
孩子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好加添我的能力
懇求祢指教我各樣的方式讓我能成為周遭人的祝福和鼓勵
阿門

photo:clio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若是跌倒,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傳道書4:9-10)


上帝喜歡兩兩一起

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祂會為你預備朋友或夥伴到妳身邊幫助你

此刻也許你尚未看見這個人

記得你永遠都不是孤單一人因為妳和上帝一起就是多數

所以何不跨出去成為別人所需要的那個朋友呢

在你的生命中一定有人可以讓你提供鼓勵或伸出援手

當有人跌倒的時候你可以扶她一把嗎

有時只是一通電話或是便條紙都可能發揮作用

當你想對誰這樣做的時候就去做吧

樂意去支持妳的朋友成為他們夢想的後盾和往前進的勇氣

因為當你如此行就是在播下希望和信心的種子

上帝也會在你的生命中安置這些能幫助你的人

讓你在生命中的每一日都能朝著勝利邁進

親愛的上帝

孩子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好加添我的能力

懇求祢指教我各樣的方式讓我能成為周遭人的祝福和鼓勵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