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上帝
孩子謙卑的將自己伏服在祢面前
向祢請求把祢的祝福還有幫助傾倒於我
好讓我也能因此成為別人的祝福
那些因著我而拿到祢的禮物的人也能歡喜快樂 


photo:clio



親愛的上帝

祢是厚賜予人的神

請把那渴望祢賞賜的心放在我裡面

準備好信心的容器讓祢的幫助和祝福隨時可以傾倒給我

讓我有活潑的信心可以到祢的面前開口向祢祈求祝福還有增添

神啊 當我開口時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礙我的信心

我的每個念頭還有態度都要伏服在祢腳前

求祢查驗我向祢祈求時的這些動機

看看我裡面有什麼不饒恕還存在著求祢潔淨我

好讓我能夠領取祢早就為我所預備好的極大的福分

親愛的上帝

孩子謙卑的將自己伏服在祢面前

向祢請求把祢的祝福還有幫助傾倒於我

好讓我也能因此成為別人的祝福

那些因著我而拿到祢的禮物的人也能歡喜快樂

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