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問了我一個問題
好讓我在思考的過程當中
聽見上帝的提醒


photo:clio




妳竟然看難處大過你的上帝嗎 

妳豈不知
你的神正在等妳轉向他
當你全心定睛在至高之處神的寶座之前
他就要為你施行大拯救
人又能把你如何呢 

(跟很多人比起來你有什麼資格懦弱呢竟然輕言生死)



妳問信主一定要去教會嗎
那麼有家的人要不要回家呢
每個人都有一個天使守護
人往教會去的時候那裏就跟天堂一樣了

蓬生麻中不扶而直
基督徒只有常在基督裡才能頂天立地
要怎麼長在基督裡呢
自然就像聖經裡說的我們是枝子要常常連於耶穌那棵葡萄樹才行

讀經禱告對新生兒和成年人是不一樣的
我們不能老是讓自己停留在吃奶的階段
讀經禱告能讓我們在順境之中喜樂也能在逆境之中靠主得勝
千萬不要虛應故事

看你的敘述有很多事或理由正在阻礙你親近他
妳的心在哪裡你的財寶就在哪裡(所以當積財寶在天上才對)
上帝居首位他也會把你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而妳提的這些問題就不會是問題了
(因為妳們當求我的國我的義這些都要加給妳們了)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把所有時間和心力以他為主
還有什麼其他事情可以阻止你親近他呢
也許你該想想你在時間的安排上是不是沒有效率
我認為當你想做重要的事情時
時間是很容易擠出來的

妳認為一天需要多少時間讀聖經禱告才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