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股力量
正面改變的力量
我們需要你的加入
我準備好了
你呢


photo:clio




管子: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張,國乃滅亡

孟子:人不可以無恥。無恥之恥,無恥矣。

顧炎武:蓋不廉則無所不取,不恥則無所不為。人而如此,則禍敗亂亡亦無所不至。況為大臣而無所不取,無所不為,則天下其有不亂,國家其有不亡者乎?.....人之不廉而至於悖禮犯義,其原皆生於無恥也。故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

彭玉麟:夫天下之亂,不在盜賊之未平,而在士大夫之進無禮,退無義……中興大業,正應扶樹名教,整肅綱紀,以振奮人心。 


沒有一個力量是微不足道的 除非你漠視他 你的一票請謹慎為之 


大道之行也,天下爲公,選賢與能,講信修睦。故人不獨親其親,不獨子其子,使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長,矜、寡、孤、獨、廢疾者皆有所養,男有分,女有歸。貨惡其棄於地也,不必藏於己;力惡其不出於身也,不必爲己。是故謀閉而不興,盜竊亂賊而不作,故外戶而不閉,是謂大同。 


沒有一個力量是渺小的 當一群人認真的堅持作一件事 你的一票請謹慎為之






我相信正面改變的力量

我相信還有公義真理慈愛和平溫柔存留在人間

所以我支持馬英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