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睡著我醒了
看著你就這樣看著你
這個男人左右了我的喜怒哀樂因為我是如此被深愛著
我想跟你做同樣的夢不知道可不可以
偷偷的握著你的手閉上眼睛也許就會走在同樣的夢裡

妳偷看我
於是我假裝睡著了
這個女人左右了我的喜怒哀樂因為妳是如此深愛著我
妳偷偷的握著我的手閉上眼睛我們是不是就會在同樣的夢裡出現
於是我緊緊握著妳的手可別迷路啊


comic:love is......





英國〔華維克大學〕長達十七年追蹤調查顯示,如果一個人把每天七小時的睡眠縮短到五小時甚至更短,他們因為各種疾病死亡機率會比正常睡眠的人,高出一點七倍;其中心血管疾病的死亡機率,會比正常睡眠的人高出一倍。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公衛學院的一組團隊研究發現,每晚睡不到四小時的人,比其他人肥胖的機率高出百分之七十三。參與研究的海斯菲德博士表示,睡眠不足會導致荷爾蒙含量有所變化,刺激食慾。


深夜11:00~1:00【膽經,勿熬夜】此時天地磁場最強,膽經會引導人體陽氣下降,是身體進入休養及修復的開始;熬夜會致膽火上逆,引發失眠、頭痛、憂愁易思等多種神經症狀,因此宜多休養。


凌晨1:00~3:00【肝經,愉快入眠佳】由於肝膽互為表裡,相互影響,休息才能使血回流滋養肝,否則就不利肝臟排毒功能。肝經具有調節全身的血液疏導全身,使氣血調和,宜在精神愉快下入眠,以免過度壓抑致氣血不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