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7 22.07.52.jpg
就等霧散盡,我說的尾聲就等霧散盡了,你願意為我等到霧散盡嗎?而霧散盡以後我們終必相遇 
 

 

 

 

 

 

就等霧散盡 

就等霧散盡,你用了什麼樣的好理由讓對方接受你的解釋;你用了什麼樣的說法說服自己可以蹉跎人生. 

就等霧散盡,我說的尾聲就等霧散盡了,你願意為我等到霧散盡嗎?而霧散盡以後我們終必相遇 



席慕蓉的詩~生命的邀約 

其實 也沒有什麼
好擔心的
我答應你 霧散盡之后
我就啟程
穿過種滿了新茶與相思的
山徑之后 我知道
前路將經由芒草萋萋的坡壁
直向峰頂 就像我知道
生命必須由豐美走向凋零
所以 如果我在這多霧的轉角
稍稍遲疑 或者偶爾寫些
有關愛戀的詩句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生命中有些邀約不容忘記
我已經答應了你 只等
只等這霧散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