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憂鬱是藍色的,但藍天碧海也是藍色的;這樣想來藍色就不會那麼無辜被冠以憂鬱的晦澀之名



我怎麼也跟別人一樣玩起憂鬱的把戲呢?雖然有時候我也覺得憂鬱是我的專長之一.為賦新辭強說愁,還是藉詞寄託吾心衷;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吧.是真的,是假的,是莫名其妙還是咎由自取?有人說憂鬱是藍色的,但藍天碧海也是藍色的;這樣想來藍色就不會那麼無辜被冠以憂鬱的晦澀之名. 

人是有點奇怪,分手以後有時候不是擔心對方不愛自己,而是怕對方忘了自己.也許吧!不能愛不是不愛,如果是這樣就深深記住吧!忽然把對方想起會是什麼滋味?就像現在寫著日記的我忽然想起你,和那麼曾經愛過你的他忽然把你想起應該不一樣吧? 

如果可以我真得很想問問你,你好嗎?把碎落一地的自己又拾起了嗎?我也很想問他,真的可以這樣動心忍性的把你撇下嗎?或許有一天時間會證明,或許有一天愛情可以證明;那個在轉角忽然的一瞥,那個在街口匆促的閃躲會是什麼? 



席慕蓉的詩~揣想的憂鬱 

我常揣想 當暮色降臨
走過街角的你
會不會忽然停步
忽然之間 把我想起
而在那擁擠的人群中
有誰會注意
你突然陰暗的面容
有誰能知道
你心中剎那的疼痛
啊 我親愛的朋友
有誰能告訴你
我今日的歉疚和憂傷
距離那樣遙遠的兩個城市裏
燈火一樣輝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