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了時光,我就詞不達意了,我就筆頓意拙了.



遇見了時光,我就詞不達意了,我就筆頓意拙了.

我不用任何的色彩只用鉛筆,用輕重的黑、粗細的黑、濃淡的黑、長短的黑,大小的黑來說明我的情緒。偶而的錯誤,加了幾筆就成為其他的畫面.明知故犯的多餘,便用指腹塗抹讓他有暈開的感覺.

答應為你作的畫卻遲遲沒有動手,這樣時光是不是會停留在那樣的夏日午後栀子花香微風輕送,而你看著遠方的瞳孔裡.... 



席慕蓉的詩~素描時光 

在等待中 歲月順流而來
君臨一切
在開滿了野花的河岸上
總會有人繼續著我們的足跡
走我們沒走完的路
寫我們沒寫完的故事
甚至 互相呼喚著的
依舊是我們彼此曾經呼喚過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