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條界線
明顯的橫亙著
誰都不願意跨過
只是狂奔而來的那些你的我的莫名奇妙的
一直推擠過來
終於那條線脆弱得模糊得不想堅持
還是不可以承認自己的孤單
你揮了揮手
往八方中的一方急流勇退
而我轉身
往另外一個相遇的方向
尋你


photo:clio





 

留一盞燈

免得月亮照錯了門楣

留一盞燈

讓回家的螢火蟲找得到方向

留一盞燈

當你的笑容微微的燙著我時

我就開心了 


 

 

雨 所以視而不見了淚珠

風 於是聽而不聞了啜泣

我撐開一方

留下一席之地的艷陽

予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