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想今天是第幾天
只是想你就好
好巧
是下雨的十三號星期四啊
幸福是
你曾經這樣的捧讀我的靈魂
而我也是如此待你


photo: clio




singer:同恩范逸臣
song:相愛
title:同恩不准哭 豐華唱片


 




你 還 讓 左 並
會 是 我 腦 且
想 忘 用 為 繼
念 不 右 你 續
我 了 腦 盡 相
的 我 為 情 信
左 右 你 哭 幸
手 手 寫 泣 福
嗎 輕 詩   會
  觸     在
  你     此
  的     克
  感     相
  動     遇

 

詞:黃舒駿相愛
他們告訴我愛是個惡魔要你一顆心還你一場空
我們的愛與眾不同推翻他們的胡說
愛上妳之前我懵懵懂懂現在我明白我生的理由
原來我已睡了很久是你用愛叫醒我
你要我什麼你愛我怎麼
只讓你擁有我的完美我的嬌柔我的悸動
你要我什麼你愛我怎麼
只要說出口我的深情我的不悔我的執著都是你的
做什麼都對說什麼都感動天地都有情連山水都溫柔
愛對了什麼都不愁別人為何都不懂
牽著你的手我什麼都不求
抱妳在懷中一生就已足夠
不管是天堂是宇宙就是你我愛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