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不會因為我的渺小且微不足道看輕我
愛我依然如此長闊高深
我要向祢舉手高聲讚美祢無可比擬的愛
song: George Harrison My sweet Lord




當你能大聲唱歌的時候為什麼不拔高你的聲音呢
遇見祂難道不應該欣喜若狂嗎
用你的歌聲獻祭吧用你溢於言表的快樂讓其他人都知道
祂是你的一切你的所有你可以的開始你想要的結束
且不管你唱的動不動聽但是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感動自己
大聲的唱吧讓你的讚美讓上達天聽吧
因為那深深愛你的上帝值得你在眾人面前讚美祂毫無所懼

song: George Harrison My sweet Lord   
My sweet lord
Hm, my lord
Hm, my lord
I really want to know you
Really want to go with you
Really want to show you lord
That it won't take long, my lord (hallelujah)

要用角聲讚美他,鼓瑟彈琴讚美他!擊鼓跳舞讚美他!用絲弦的樂器和簫的聲音讚美他!用大響的鈸讚美他!用高聲的鈸讚美他!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