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人家就是喜歡嘛
93fashion-canada-christian.gif



妳給我站住就是妳
被我逮到了喔現行犯

誰現行犯啊
你說什麼我聽不懂

聽不懂裝蒜喔
你以為偽裝成水仙就可以嗎

人家沒有啊
你先把燈移開不要對著人家的眼睛啦

妳拿了那麼多東西還說沒有
人贓俱獲還敢狡辯
你偷了我的吻我的五十年還說沒有

原來那些是你的喔
我以為我祇偷了你的靈感而已

說到靈感你還有道理呢
就說我是小偷好了我的靈感都是來自他的深情與寬容
這可是你自己說的白紙黑字還敢拿來當招牌用

(還好沒發現我還偷了他的心跟他的人)

怎麼不講話
哼妳還偷了我的愛好讓妳自己可以青春永駐

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永遠年輕貌美啊

差點忘了連我的姓妳都要偷

那是當然的嘛
我已擁有你的姓氏為榮這樣為非作歹就不怕囉





Absolut Christian. 93 Canada Fash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