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宴綠酒一杯歌一遍再拜陳三願
pic3.gif



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她為女人,因為她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演員趙學煌在大陸車禍傷到頸椎第五、六節,就此胸部以下半身不遂。蜷縮的十指勉強扶住杯子這普通不過的動作,是老婆蔡秋容無怨無悔地照顧下,持續復健四年三個月又六天才完成。趙學煌努力的態度,讓妻子忍不住感性的說:你站的時候我以你為榮,即使現在坐著我還是以你為榮!


成叔跟老婆吵了大半輩子,總是互不相讓.上個月檢查出右肝有雞蛋大的腫瘤,切片確定是惡性要馬上手術.成媽不說什麼默默打理醫院大小事,找那位醫生動刀後續該如何都由她親自處理.她知道手術成功,也知道醫生交代成叔能好好過幾天就算幾天;她不眠不休的照顧和陪伴,她偷偷拭淚但為了成叔依舊堅強著.

少年夫妻不只老來伴更是失去健康以後的依靠愛不只現在還要以後
不良於行或年邁遲緩你願意愛他照顧他嗎或是你願意讓他照顧你嗎



春日宴 綠酒一杯歌一遍 再拜陳三願
一願郎君千歲 二願妾身常健 三願如同梁上燕 歲歲長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