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我心裡你就是親人了
CIMG0887.JPG



我沒有見過你只是知道你而已
但是我知道你的突然離去讓很多人傷心不已
再多的錯愕與惋惜都改變不了發生的事實
是捨不得的 有多麼的捨不得 沒有人敢說
因為怕發不出的喉音 因為怕狂洩的淚滴
就此洩漏了自己的脆弱自己的無助自己的難捨
可是如果可以脆弱可以無助可以難捨
讓你離去的腳步稍微遲疑甚至留下的話
會有誰不願意

或許這就是你的瀟灑吧可以帶著你的尊嚴向西行
我猜那條路有著美麗的陽光而你的體態很輕盈
過多的淚水都會濕了你鞋甚至泥濘了你要走的路
他們應該多想想曾經跟你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那些回憶將為你織錦為你守護直到你到達天庭
我相信七天以後你的回眸會是帶著笑容的而他們一定會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