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給我的困難必會給我力量去承受
祢所賜的福使我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vocal: George Harrison My sweet Lord







I'M TOO YOUNG TO BE THIS OLD
每個年紀都有屬於自己的風華絕代
當然也有跑不掉的煩惱和無奈
不需要到老才享受自己也不需要在年輕只顧學習
不會老到不能學習也不會年輕到不夠格享受自己
年輕或是老年不足以定義一個人的成熟或是視野
你可以神采奕奕的一邊享受一邊學習
祂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豐豐富富
祢給我的困難必會給我力量去承受
祢所賜的福使我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親愛的上帝啊
我為祢所給我的一切獻上讚美與感謝
但我有沒有這樣的勇氣和信心
在祢還沒有給我的時候就先感謝祢呢
所以我要大聲說謝謝不管我活在什麼樣的年紀
祢都讓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I'M TOO YOUNG TO BE THIS OLD

讓你聽首歌 MY SWEET LORD
這首歌令人很輕鬆愉快
有時候你的讚美會不會沉重的讓自己都提不起勁
如果想讓你的讚美能夠直達天庭
JUST A LITTLE BIT HIGHER AND LOUDER


vocal: George Harrison (披頭四之一)My sweet Lord
BandMy sweet lord
Hm, my lord
Hm, my lord
I really want to see you
Really want to be with you
Really want to see you lord
But it takes so long, my lord
My sweet lord
Hm, my lord
Hm, my lord
I really want to know you
Really want to go with you
Really want to show you lord
That it won't take long, my lord (halleluj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