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必須從頭學習
clone-1.gif



你幹麻不讓我牽
 你牽那麼緊幹嘛
過馬路啊怕你不小心
 可是太緊不舒服啊
那你要用說的這樣掙脫我反而抓更緊啦


((別說他不懂你 因為你沒有說啊))


我說啦你還是抓那麼緊
 沒辦法我習慣了怕你跟丟我小力一點好了
你說的喔下次抓那麼緊我就甩掉喔


((我知道你說了 但有時他控制不了所謂的潛意識))


就跟你說不要抓那麼緊我不喜歡啦
 兇什麼兇我又不是故意的
講八百次你哪次記得
 怎樣以後都不牽了啦
不牽就不牽稀罕喔


((有些事可以屈就將就睜隻眼閉隻眼屢改屢犯 但你知道有些必須堅持 真的說清楚講明白了嗎))


西漢我還東漢啦因為我捨不得放開妳的手
 好嘛不然勾肩搭背嘛


((兩個人在一起讓一步吧 鬧僵了一拍兩散就沒得玩囉 很多事轉個彎而已))





Absolut Clone.
ABSOLUT CLONE is a new ad on page 35 of the 6/00 issue of Spiegel Reporter, a German monthly magazine. Two identical Absolut Vodka bottles share the traditional spotlight; one must be the clone of the other. TBWA, ?000 and the typical European ad info are printed up the left margin. Printed below the logo is EVERY SINGLE DROP OF ABSOLUT VODKA IN THE WORLD COMES FROM ONE SOURCE: AHUS, IN SOUTHERN SWE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