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與你同在
你無論往那裏去,我必保佑你,領你歸回這地
總不離棄你,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應許的

bear4.JPG



我想討論一下我們之間的情況好嗎
你說我的身體是你的家
也就是說如果我不愛乾淨或是亂七八糟
有可能哪一天你就離家出走了
所以我要乾淨清潔有條不紊好讓你安居
這樣看來是你在我裡面囉
你說不管我在哪裡說什麼作什麼你都知道
哇你的眼線何其多讓我無處可藏呢
但是反過來想我跟你之間是沒有距離的
我們用的是同一家的電信公司沒有通訊障礙
沒有收不到訊號更不會無人接聽
這倒讓我放心不少
你知道的
想找誰卻找不到的窘境
作個假設會不會是我在你裡面呢
否則你怎能對我聊若指掌就像是你的一部份


除了我在你裡面或是你在我裡面
另外一種情況也很有思考層面喔

你與我同在
不管我在哪裡你都與我同在
行過死蔭的幽谷
帶著三百人吹著號角攻城
用甩著石頭的彈弓打倒大巨人
在一群獅子當中安坐
在監獄裡唱歌

每當我想起這些就覺得自己不是孤單的
因為你總是跟我在一起啊

所以
不管我跟你之間的位置如何排列
遠在天邊還是近在眼前擱在心裡或是放在肩上
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