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elle拉蓓 X 雙月剝皮辣椒燉雞精純心得分享

小克喜歡用雞精來補充營養和體力,好喝的雞精更讓我愛不釋口.把雞的營養融合養生成分,『拉蓓』聯手『雙月』米其林雞湯團隊,中醫師77老大配方結合米其林的美味配方,打造出雞精2.0!台灣第一營養,更是最優質蛋白質+最高氨基酸+黃金漢方成分,讓我喝了美味也喝了營養.精神充沛元氣滿滿之外,展現出的好氣色更讓別人羨慕囉!la belle拉蓓 X 雙月剝皮辣椒燉雞精純心得分享

 


la belle拉蓓 X 雙月剝皮辣椒燉雞精純心得分享

la belle拉蓓 X 雙月剝皮辣椒燉雞精純心得分享

有了拉蓓 X 雙月燉雞精,讓我隨時都能享受鮮醇甜美的雞精.小克是忙碌的SOHO族,部落克+攝影活動紀錄+文案編輯+粉頁管理員,還有永遠不能離職的工作~媽媽.用最營養+最好喝+最有效的中醫師77老大配方的雞精,來幫我恢復體力和腦力,更重要的是留住青春美麗。哈哈~是不是太棒了呢?60歲的我也能開心工作認真玩樂,享受屬於我自己的人生.

la belle拉蓓 X 雙月剝皮辣椒燉雞精純心得分享

la belle拉蓓 X 雙月剝皮辣椒燉雞精純心得分享

說起來也很酷,竟然有剝皮辣椒口味的雞精,微微的甜辣感,開胃也對味.最簡單的飲用方式就是,整包放進熱水裡浸泡三分鐘,剪開袋口插入吸管,馬上就可以喝,一滴也不浪費.攜帶方便而且常溫保存,更是滿足我就是想喝雞湯的需要.幫家人在書包或背包裡面放上一包拉蓓 X 雙月燉雞精,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la belle拉蓓 X 雙月剝皮辣椒燉雞精純心得分享

la belle拉蓓 X 雙月剝皮辣椒燉雞精純心得分享

常溫保存更輕鬆省事,幫助家人補充或是自己隨食想喝都很方便.尤其有時外出的活動紀錄拍攝工作,需要長時間的站立或等候走動,到了下午更是體力衰退,下午茶改喝拉蓓 X 雙月燉雞精,讓我又能迅速投入工作,保持精神集中.氣色不好或是黑眼圈作祟,適度補充補充優質蛋白質,更有助於組織修復.有精神自然就會美美的囉!

la belle拉蓓 X 雙月剝皮辣椒燉雞精純心得分享

la belle拉蓓 X 雙月剝皮辣椒燉雞精純心得分享

拉蓓 X 雙月燉雞精當成代餐也可以,裡面加了日本專利膠原蛋白、日本酵母粉和南非醉茄;想要恢復紅潤好氣色,或是改善代謝,排出體內堆積廢物.想要看到自己的不一樣,喝就對啦~

la belle拉蓓 X 雙月剝皮辣椒燉雞精純心得分享

la belle拉蓓 X 雙月剝皮辣椒燉雞精純心得分享

讓泡麵或是白粥變高級,加進拉蓓 X 雙月燉雞精也很讚!現在有三種口味,精煉燉雞精、剝皮辣椒燉雞精、蛤蜊干貝燉雞精,讓我每天換著喝也不膩.

la belle拉蓓 X 雙月剝皮辣椒燉雞精純心得分享

剝皮辣椒燉雞精/容量:42ML
功效:纖盈代謝、氣色美麗、元神調理、活力重生
主要成分:熟齡母雞滴取液、濃縮雞湯
功效成份:膠原蛋白、南非醉茄、酵母、西洋蔘
漢方成分:紅棗、白茯苓、枸杞
口味:剝皮辣椒

la belle拉蓓 X 雙月剝皮辣椒燉雞精純心得分享

「拉蓓燉雞精 la belle拉蓓 X 雙月」

購買連結 https://www.labelle.cc/product.php?cid=151

明基健康生活幸福物語玻尿酸蒸氣眼罩讓我閃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