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藥品HAC晶亮葉黃膠囊有我要的晶亮潤澤
好好保養自己永遠都是當務之急,而且隨時開始去做都不嫌晚.我選擇國際藥廠監製的永信葉黃素,他是冷壓縮液態膠囊;保持配方活性,完整保留在膠囊內,易溶解、好吸收。葉黃素+紫蘇+玻尿酸鈉+魚油,每天兩顆補充30毫克葉黃素,非常適合小克這種長時間使用3C,又喜歡接觸螢幕之人囉!永信藥品HAC晶亮葉黃膠囊有我要的晶亮潤澤

 

永信藥品HAC晶亮葉黃膠囊有我要的晶亮潤澤

永信藥品HAC晶亮葉黃膠囊有我要的晶亮潤澤

需要持之以恆的長期保健方式,讓我有神更有感!因為工作需要,攝影紀錄外,使用電腦編輯有著龐大需要;下班回家還要接觸書和手機,加上我又是愛哭一族~幸好現在有獲得國際多項品質肯定的永信藥品HAC晶亮葉黃膠囊,讓我可以省事省心又省時不少囉!

永信藥品HAC晶亮葉黃膠囊有我要的晶亮潤澤

永信藥品HAC晶亮葉黃膠囊有我要的晶亮潤澤

小克的手機就是我的辦公室,必須長時間使用手機來處理資料和事務.平常接觸3C產品或是電腦,每天都花許多時間接觸螢幕;下班以後還要追劇玩臉書.尤其年紀大了,趁早保養才是明智之舉.HAC晶亮葉黃膠囊每天兩顆,連續14天後讓我感受到水潤不再卡卡的.

永信藥品HAC晶亮葉黃膠囊有我要的晶亮潤澤

永信藥品HAC晶亮葉黃膠囊有我要的晶亮潤澤

食用方法很簡單:每日1次,餐後使用,飯後配合油質吸收更好.正常保養,每日1粒補充15毫克葉黃素;加強保養,每日2粒補充30毫克葉黃素.看這膠囊很特別吧~他採用冷壓縮液體充填技術,用獨特液體膠囊融封充填科技保持配方活性,完整保留在膠囊內,易溶解、好吸收。

永信藥品HAC晶亮葉黃膠囊有我要的晶亮潤澤

永信藥品HAC晶亮葉黃膠囊有我要的晶亮潤澤

HAC晶亮葉黃膠囊採用游離型葉黃素,加上專利小分子玻尿酸鈉,Hyabest®玻尿酸鈉日本第一品牌.添加魚油(EPA&DHA)、維生素A之外,還特別添加獨特紫蘇萃取物.以「藥品規格管控食品品質」生產HAC晶亮葉黃膠囊,每批產品出廠前都會通過總生菌數、重金屬、大腸桿菌、九大塑化劑檢驗,讓我可以享受高品質及安全安心的健康補充。

永信藥品HAC晶亮葉黃膠囊有我要的晶亮潤澤

HAC晶亮葉黃膠囊

https://bit.ly/41hfqCH

永信藥品HAC晶亮葉黃膠囊有我要的晶亮潤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