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ePlus健康設計家天然酵母維他命B群 + 綜合蔬果

補充維他命B群,我選擇PrimePlus健康設計家的天然酵母維他命B群+綜合蔬果萃取複方膠囊,補充全家人的一日B群所需.他有8種天然酵母維他命B群,11種天然蔬果萃取;一天一份即可補充每日所需維他命B群達100%.飲食中攝取不足的維他命B群,跟小克一樣交給PrimePlus健康設計家就對了!


PrimePlus健康設計家天然酵母維他命B群 + 綜合蔬果

小克的工作需要全神貫注,也需要長時間的消耗精力.每次工作結束,就像身心靈要虛空了.不論是現場拍攝或是活動場控,要能站得久,更要能隨時反應和處理現況.醒來的時候活力四射,睡覺時放鬆入眠.想做個快樂的樂齡族,選擇適合和正確的營養補充,對我來說很重要;如果能補充一次,讓我長時間持續有感更好囉~

PrimePlus健康設計家天然酵母維他命B群 + 綜合蔬果

PrimePlus健康設計家天然酵母維他命B群 + 綜合蔬果

像我這個暑假有三個營隊,接近一個月的參與活動;要把拍照記錄作完整;更需要驚人的耐力和體力才行.幸好我有PrimePlus健康設計家的天然酵母維他命B群+綜合蔬果萃取複方,每天兩粒搭配開水即可.就算忘了也能隨時補充,因為他是多層夾鏈鋁袋包裝,不用分裝好攜帶,不易受潮保存更給力.

PrimePlus健康設計家天然酵母維他命B群 + 綜合蔬果

PrimePlus健康設計家天然酵母維他命B群 + 綜合蔬果

因為B群不能透過身體合成,只能靠食物來攝取.我三餐不定時定量,大魚大肉,高糖高鹽的飲食習慣,想要正確補充營養真的很困難.PrimePlus健康設計家的天然酵母維他命B群+綜合蔬果萃取複方:一份就能補充每日所需維他命B群達100%,劑量充足剛好符合我的一日所需.

PrimePlus健康設計家天然酵母維他命B群 + 綜合蔬果

PrimePlus健康設計家天然酵母維他命B群 + 綜合蔬果

小克不是單一工作者,每天的內容不相同,除了繁複,更是煩雜.每天不是在記錄或工作中,就是在前往的路上,哈哈~天然酵母維他命B群+綜合蔬果萃取複方,提供我吸收利用效率高的Lalmin®天然酵母維他命B群8種;還有GrandFusion® 11種天然蔬果萃取,補充生活中難以攝取到的維他命與植化素,真的是太棒了!

PrimePlus健康設計家天然酵母維他命B群 + 綜合蔬果

PrimePlus健康設計家天然酵母維他命B群 + 綜合蔬果

每天兩粒,搭配開水食用.沒有防腐劑、人工色素、甜味劑等等超過790種添加物和法定過敏原,通過國家SGS檢驗農藥、西藥、重金屬等超過500項合格,也取得雙潔淨標章驗證.可以安心和放心食用,不僅成分,連膠囊殼皆全素可食,讓一家人營養補充不受限.多層夾鏈鋁袋包裝,攜帶方便,不用分裝更好保存..

PrimePlus健康設計家天然酵母維他命B群 + 綜合蔬果

PrimePlus健康設計家天然酵母維他命B群 + 綜合蔬果

以小克的工作來說,拍攝一場教堂婚禮大概是3~4小時左右,要能站能跑拍出新人想要的畫面,還不能影響莊嚴的典禮進行.拍攝自然界(蟲魚鳥獸動植物)或天文(日月星),一個鏡頭靜止站立超過1~2小時.我需要持久的體力,隨時注意周遭變化的高專注力.上班認真,下班四處遊玩,這才是我要的生活.連續食用PrimePlus健康設計家的天然酵母維他命B群+綜合蔬果萃取複方膠囊後,朋友說小克你真的看不出來60歲,總是源源不絕的點子和活力呢!

PrimePlus健康設計家天然酵母維他命B群 + 綜合蔬果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9-09 203748.jpg

Primeplus健康設計家
官網產品頁面:https://primeplus.life/pp04HNfE6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ime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rimeplus_tw/
LINE官方帳號 ID:@primeplus_tw

PrimePlus健康設計家天然酵母維他命B群 + 綜合蔬果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