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9_194127.JPG
下班以後不是只有吃喝而已,朋友同事相聚還可以玩桌遊調劑身心.【貳家桌遊】有寬敞像朋友家的溫馨空間,還有免費的茶水、舒適的桌椅,和坐下去就不想起來的沙發,更有許多好玩的桌遊讓我們選擇.喜歡各種程度的鬥智,或是瘋狂的不花腦筋玩遊戲,在這裡都可以找到適合的桌遊.尤其她位於台北車站附近,只要五分鐘步程,從四面八方過來都很方便.不管是朋友聚會、同好聯誼、開會或是教育訓練,除了餐廳和郊外,來【貳家桌遊】玩桌遊絕對是辦活動的好選擇!
 

20190109_185505.JPG

20190109_185552.JPG

小克的活動最近真的飯局聚餐太多了,所以想來個不一樣的方式.桌遊,雖然我的智力無法應付,但小克的朋友可都很喜歡玩,那就為大家辦次桌遊聚會吧!小克選在靠近台北火車站附近方便大家集合前往的<貳家桌遊>,她的巷子裡面剛好可以買大家喜歡吃的食物和飲料(還是要吃哈哈),很方便.如果進到巷子不好找的話,附近的店家都知道玩桌遊在哪裡喔!

20190109_185718.JPG

20190109_191604.JPG
<貳家桌遊>的沙發真的非常好坐,坐下就不想起來因為太舒服了.大家先坐下來聊聊天,討論一下想玩甚麼也不錯.這裡的空間是長方形,進門選桌遊,沙發椅休息,櫃台詢問;再進去就是玩桌遊的桌椅.來的人數多寡可以選擇不同的位子,總之都會讓大家坐得舒服好伸展.

20190109_185927.JPG

20190109_185941.JPG
我們來玩桌遊,一進大門就可以看到琳瑯滿目的桌遊產品;如果有選擇障礙,可以請我們專業又清秀的服務人員來說明和協助挑選.動作大的,用腦多的,多講話的或是道具多的,真的應有盡有,讓人玩完一個還想繼續.

 

20190109_205948.JPG

20190109_193352.JPG

我們這次總共選了五個來玩,有點欲罷不能,但要打烊了約好下次再戰.<黃牌>是18+才能玩的遊戲,選一個問題,每個人找三張覺得合邏輯的答案來符合她的填空,再由莊家決定誰的答案最不好發黃牌一枚.<SPYFALL>問問題找出誰是間諜,算是攻心計的一種.<PASSBOMB>自己設計題目,大家輪流做答然後傳遞炸彈,看在誰手中爆破.<我先走啦>翻牌找ˋ食物,看看誰最後買單.<VALLIE PALETTI>用柱子堆塔,又要疊得高,又要看最後誰弄到了.

20190109_194127.JPG

 

20190109_192737.JPG

我們玩的這五個遊戲中,中黃牌的笑聲最多,而堆疊塔的尖叫聲最多.

 

20190109_202752.JPG

20190109_202935.JPG

如果需要講解規則的話,自己看規則比較慢,可以請服務人員來協助.我們去玩的那天剛好是周間又遇到期末考,所以只有我們這群人,也就在不妨礙服務人員其他的工作之下,請他來為我們講解和介紹囉!

20190109_200135.JPG

 

20190109_202506.JPG

這次到<貳家桌遊>玩遊戲聚會非常棒,真的不必每次都用吃喝聊天來打發時間,換個方式來思考也能讓腦袋好好休息.

20190109_185913.JPG

20190109_190005.JPG

<貳家桌遊>附設有茶水間可以使用,免費提供簡單的茶或咖啡,想喝飲料吃點心也有,在點心飲料櫃選你想要,付錢就可以囉!這裡可以帶外食,離開的時候把垃圾帶走,恢復所使用的空間和桌椅乾淨清潔,不然會酌收清潔費每人50.

 

20190109_190701.JPG

 

這裡還可以包場舉辦各樣的聯誼活動,生日聚會或是單身聯誼都是很好的選擇.公司以桌遊來進行教育訓練,也會很有趣喔!另外有投影機(投影幕)和方便爐等設備,適合各樣的團體聚會。想讓自己辦的活動多點選擇或者針對不一樣的朋友群,【貳家桌遊】肯定能讓賓主盡歡.

cats.jpg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ourhomesecond/

交通資訊
捷運、火車:台北車站下車後,往忠孝西路方向前進,找到M8出口。
公車停靠站:台北車站(青島)(公園)(忠孝),博物館(館前)(襄陽)。
機車、汽車:巷外機車停車格&中山南路2巷臨時平面汽機車停車場&新光三越停車場

搭捷運到貳家怎麼走?

undefined

20190109_210322.JPG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