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74293_10212376250068615_889048410092567784_n.jpg
小克的工作項目很多~部落克,商圈公關,醫院行政,學校健康檢查,攝影內外拍,文案編輯;不論哪一項工作都需要很大的腦強度和多高能的體力!尤其工作進入旺季的時候,常常忙了一天回到家裡,只想攤在床上好好睡上一覺.沒辦法好好運動,又必須天天應酬的時候,剛入手的<100%沖繩紅薑黃胡椒錠>提供了相當熱門的紅薑黃和黑胡椒,讓小克的身體就算是忙碌也還可以休養生息一番.每天用爽朗的心情面對人群還有工作,紅薑黃胡椒錠功不可沒!


20180731_053200.jpg
小克的工作其中之一就是吃喝玩樂的部落客,常常需要和客戶吃飯,工作結束要和朋友餐敘;民以食為天,小克簡直是天天吃好料,餐餐都很滿足;你知道這就是美食部落客的日常.過了25歲每個人的新陳代謝就開始下降,但只有維持正常的新陳代謝,才會讓我們保持應有的體力、體態還有氣色.暴飲暴食或是生活不正常或是缺乏運動,都會讓新陳代謝一蹶不振.

20180731_054137.jpg

小克在家工作也是要大量消耗腦力,要看書要規劃要創意發想,除了食補之外,適度的補充各類營養素也是有必要的.像是這個<100%沖繩紅薑黃胡椒錠>,就能提供我的每日所需.女性想要青春美麗,當然是由內而外做起。從青春期之後到更年期之間,總要面對的就是月經的問題,總是要月經順了才會讓女性神清氣爽,更顯內在美。自從吃了紅薑黃胡椒錠,小克在這方面的問題竟然降低了許多,剛開始沒有察覺,吃了一陣子之後忽然發現,在這方面竟然有了改善。

20180801_192201.jpg

小克隨身攜帶紅薑黃胡椒錠裝在小盒子裡,真的不需要甚麼特殊作法,每次飯前吃三顆,若是來不及就在飯後吃也可以.要促進新陳代謝,多喝水吃點辣都是飲食上的好方法,紅薑軍薑黃胡椒錠聰明的替我們加了黑胡椒在裡面,就算飲食上不吃辣的人也很好.趁著吃紅薑黃胡椒錠也補充大量的水分,真是一舉兩得啊!應酬多,飲食或飲酒多的人,更要好好的保養身體,就從最簡單的紅薑黃胡椒錠開始。只要持之以恆,很多事物都能看見效果的,就像小克一樣。

20180731_054146.jpg

小克雖然工作繁重,但是對於自己的健康很要求;固定的運動習慣,生活作息正常,補充足夠的水分和增加適度的營養素。但是工作多起來或進入旺季,前面說的這四項真的是有心無力,就算是積極要求自己,通常也只能完成部分。小克是個對自己身體變化會隨時留意的人,可能跟我在醫院上班也有關係,就是我開始吃<100%沖繩紅薑黃胡椒錠>之後,即使面臨那麼大的工作量或是需要書寫的報告增多,或是飲食飲酒需求量變大的狀況下,運動量也沒有以前的多,卻有一個重大的發現,就是我的衣服變得寬鬆了一點。這倒是讓我開心了許多,朋友也常說真的看不出來我每天活動多事情多還能這樣的有精神和氣色,尤其我不愛化妝更是看不出來年紀囉!

20171106_201908.jpg

20170609_150644.jpg

<100%沖繩紅薑黃胡椒錠>當中最重要的兩個原料是紅薑黃和黑胡椒~紅薑黃是嚴選日本沖繩的紅薑黃,在南投八卦山上以自然農法在地種植,不施放農藥和化學肥料.由於南投氣候日夜溫差大,反而讓沖繩紅薑黃的功效品質更勝日本沖繩所出產.黑胡椒則是特選美國最高等級的黑胡椒,採用有機栽培方式種植,無農藥無化學物質,讓黑胡椒的品質相對提高許多.由於紅薑黃是脂溶性,在加入黑胡椒裡的胡椒鹼之後,可以增加薑黃的生物利用率喔!

20180731_053205.jpg

通過SGS檢驗當中的無農藥殘留和無重金屬的有機認證外,更有產地土壤與水樣之認證;此外,還有安心保證為產品投保國泰產品責任險一千萬.讓我們吃得安心也放心,每日的<100%沖繩紅薑黃胡椒錠>補充非常必要,而吃進身體裡面的東西更要安全無虞才行.紅薑黃胡椒錠真的是用心良苦,也是對自己產品有信心才能如此囉!

screenshot-www.pcstore.com.tw-2017-11-10-20-15-15-998.png

<100%沖繩紅薑黃胡椒錠>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john14762/453951484

奇摩拍賣
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465770361

露天賣場
https://m.ruten.com.tw/goods/show.php?g=21803608055019

Pchome 賣場
http://mseller.pcstore.com.tw/index.htm#mseller@@http://mseller.pcstore.com.tw/prods.php?s=S130411425&c=C1169437182

FB粉絲頁
https://m.facebook.com/RedTurmeric100/


18358956_10211580391052637_3566322553485799137_o.jpg

 

 

screenshot-www.pcstore.com.tw-2017-11-10-20-13-05-39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