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3_205113.jpg
這次中秋烤肉小克帶了台灣好田出品的<香檬生鮮乳酸菌>當伴手禮,酸酸甜甜的滋味加上微粗顆粒的口感,還有撲鼻的香檬氣味.真的是除了烤肉這個主角之外,最受歡迎的新人獎得主了.有人沒拿到,還特地來跟小克要呢!吃過的人都說這個乳酸菌真的太棒了,只有小克姐想得出來,烤肉吃多了,油膩厚重的食物吃多了,更需要<香檬生鮮乳酸菌>來ˋ助我們的腸道一倍之力.
 

1537783124478.jpg

20180924_085040.jpg

小克是外食族,標準的老外;加上應酬機率高,一周兩三次是常有的事情;工作時間雖然可以自己控制,但相對的就是沒有時間,任何時間要工作就要隨時開始,常常手邊有三四件工作同時進行.哈哈小克不是女強人,忙起來不是人而已.說到我的工作~部落克+商圈公關+攝影內外拍+醫院的學生健康檢查+文案編輯+粉頁管理員+中英文翻譯,還有最重要的永遠不能離職的工作~媽媽.要有健康才行應付這麼多的狀況啊,怎麼才能讓自己保持最佳狀態呢?

20180930_075713.jpg

小克選擇台灣好田的<台灣香檬生鮮乳酸菌>來平衡我身體的小宇宙,為我自己每天一包來儲存健康.腸道的好菌多了,排便順暢自然就神清氣爽囉!當然也為我的家人們準備這個使用韓國專利雙層包埋技術,可以使菌數抵達目的地之後才發揮作用,讓添加了13種益生菌和果寡糖及半乳果糖的<香檬乳酸菌>產生用處.獨創的香檬口味,酸酸甜甜,大人小孩都愛更適合全年齡,不論是泡入低於40度的白開水裡面或是直接服用;最主要是攜帶方便,隨時都可以為自己做保養,簡單才最容易.
 

20180930_194000.jpg

20180930_194129.jpg

持之以恆像定存那樣,假以時日就能看見改變.連續吃了<香檬乳酸菌>10天後的小克,顯得神采奕奕,也覺得自己體態輕鬆許ˋ多.所以我也喜歡隨身攜帶,跟身邊的朋友分享,台灣好田的<香檬生鮮乳酸菌>成了我最好的話題.很方便的就能跟朋友一起享用,很特別吧!

20180913_223010.jpg

20180923_205212.jpg

<香檬乳酸菌>的製程都在精密的無菌設備中製成,使用韓國專利雙層包埋技術,特選十多種具耐熱、耐酸、活性穩定、功能佳的優良菌種,包括:比菲德氏(Bifidobacterium bifidum)、芽孢乳酸菌(Bacillus coagulans)、嗜熱鏈球菌(Streptococcus thermophilu)、發酵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fermentum)、鼠李糖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rhamnosus)、副乾酪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paracasei)、龍根雙歧桿菌(Bifidobacterium longum)、嗜酸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馬克斯克魯維酵母菌(Kluyveromyces marxianus)、乾酪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casei)等,改變細菌叢生態,可以提供全方位呵護保健 。

最後必也正名一下,台灣好田出品的<香檬生鮮乳酸菌>用的主ˋ原料是扁實檸檬(學名Citrusepressa   Hayata),他的原產地只在台灣,因為有特殊的香氣也被稱作『台灣原生種香檬』。也正因為他的特殊香氣,蟲啃過之後並不喜歡這一味,加上多半是以榨汁銷售為主,所以會採用無農藥栽種方式。此外,台灣原生種香檬含有豐富的川陳皮素Nobiletin、橘皮素Tangeretin、辛弗林Synephrine、橙皮苷Hesperidin等植物生化素。所以不要再和檸檬混為一談,也不要以為香水檸檬簡稱香檬而產生誤解囉!

20180930_230759.jpg

想知道更多的台灣好田香檬生鮮乳酸菌嗎?
官網:  https://taiwansweetfarm.waca.ec/
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sweetfarm/​​​​​​
 

5.jpg

香檬-香檬原汁4大黃金成分與好處-2-1024x743.jpg

台灣好田香檬原汁和它牌比較表-830x1024.jpg

 

 

20170820_12274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