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1_191756.jpg
<潔牙舒抗敏慕斯>採用與眾不同的慕斯方式來表現牙膏的作用,細緻的泡沫更容易深入齒縫,輕鬆消除齒垢;不傷害口腔黏膜,也降低琺瑯質的磨損.更特別的是潔牙慕斯還含有烏龍茶萃取物、綠茶萃取物、兒茶素和蔓越莓,除了口氣清新之外,減低敏感性牙齒ˋ的不舒服.


20180725_104143.jpg
小克每天早晚都會使用<潔牙舒抗敏慕斯>​​​​​​​​​​​​​​,經過整夜的閉口,早上刷牙是絕對必要!而經過整天的吃喝說話,睡前的刷牙能讓我們睡得更愉悅.不論是早上口氣清新面對人,或是晚上讓自己心情好,刷好牙乾淨口腔齒縫都是必要的.小克也會在辦公室放上<潔牙舒抗敏慕斯​​​​​​​>​​​​​​​​​​​​​​,口腔覺得沉重或是五味雜陳時,就來刷刷牙幫助口腔生態平衡,面對人也能口氣和心情清新囉!


C360_2018-08-02-05-57-33-706.jpg
<潔牙舒抗敏慕斯​​​​​​​>​​​​​​​​​​​​​​讓小克喜歡的原因是慕斯所產生的泡沫很細緻,不傷琺琅質又能深入齒縫,輕鬆不費力的保持清新好口氣。而且他嚴選的胺基酸潔牙成分,很溫和不會刺激或傷害口腔黏膜。他獨特的四種草本成分~烏龍茶萃取物、綠茶萃取物、兒茶素和蔓越莓,更是與其他牙膏不一樣.
 

20180801_185149.jpg
小克使用<潔牙舒抗敏慕斯首要感覺當然是口氣清新,而且沒有刺激味,不會讓鼻腔或口腔不舒服,用舌頭摩擦牙齒的表面,是滑滑的感覺.甚至經過長時間之後還是保有舒服的感覺,不會覺得口腔裡面有濁濁的味道.雖然小克不算是敏感性牙齒,但吃冰的喝熱的吃甜的,都會有牙齒不太舒服的酸透或是刺痛感.但自從用了我的智齒以前也常會紅腫,現在發生機會也明顯變少!

20180725_103950.jpg

<潔牙舒抗敏慕斯​​​​​​​>的成分介紹

1.氨基酸潔牙成分能溫和有效潔牙,避免傳統牙膏的刺激化學成分,對口腔黏膜以及牙齦的傷害,溫和清除齒垢,氨基酸成分加強口腔以及嘴唇保濕。
2.烏龍茶以及綠茶萃取含有大量兒茶素,抗氧化又美白牙齒,可減緩牙齦發炎,溫和的減少蛀牙發生機會,幫助減緩敏感性牙齒的疼痛。蔓越莓預防細菌附著於口腔黏膜,減少牙周病蛀牙發生。
3.獨家泡沫技術,潔淨牙齒每個縫隙,有效且溫和的清潔齒垢細菌,降低磨損琺琅質。
4.天然薄荷萃取物,給您清新好口氣;蔓越莓以及綠茶萃取物溫和抗菌,減低敏感性牙齒的疼痛。
 

 

20180725_104206.jpg

使用方法
1.保持水平姿勢握住牙刷柄,刷上牙時刷毛朝下,刷下牙時刷毛朝上。
2.刷毛與牙齒呈45~60度,輕輕向牙面刷,使得刷毛側也能刷到牙齒。
3.對準牙齒與牙齦接縫處,一顆一顆刷。
4.有順序性地刷牙,從右邊開始就由右邊結束,裡面、外面以及咬合面都要刷。
5.每天至少刷牙2次,早晚各1次,沒吃東西也要刷牙。

20180801_185405.jpg

SONATURAL 潔牙舒抗敏慕斯
https://www.sonaturalshop.com/product-page/%E6%BD%94%E7%89%99%E8%88%92%E6%8A%97%E6%95%8F%E6%85%95%E6%96%AF

 

20180623_1648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