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0_043013.JPG

刷牙是習慣也是一種儀式,讓我們可以清醒地去面對外面的世界.即使閉著眼睛都能把牙刷好的我們,真的用對了牙膏嗎?【植淨】植牙與牙周氧護牙膏和活性氧護漱口水,利用Ardox-X負離子活性氧離子科技,提供7倍氧來維護口腔的健康.不但能深入清潔,中性ph值很溫和不刺激,連敏感牙齒都能適用,最重要的是味道清新,刷牙漱口完畢,整個人神清氣爽,跟我們講話的人也如沐春風喔!

 

1526886343782.JPG

1526886341067.JPG

牙膏和漱口水,一定要我們使用者在洗漱的時候就能覺得口感溫和清新,否則再好的產品也不會有接受度.【植淨】植牙與牙周氧護牙膏和活性氧護漱口水的清新滋味,讓小克和家人孩子們都愛上刷牙了.除了早晚刷牙之外,飯後和甜食過後也會用漱口水來快速的口腔清潔一番.尤其是等下要去約會或是見客戶,漱口水讓小克馬上就能勇敢地靠近人群解說或是聊天.

20180710_042347.JPG

來自荷蘭的【植淨】植牙與牙周氧護牙膏和活性氧護漱口水能給我們更專業的日常口腔保養,採用Ardox-X active oxygen技術能有效抑菌,能對抗厭氧菌,保持牙齒維持健康.尤其現代人敏感性牙齒居多,他的溫和不刺激提高我們的接受度和使用度.要牙齒健康,除了正確的方法和適度的次數之外,選擇好的適合的牙膏和漱口水,更能保護我們的牙齒健康.

20180710_042854.JPG

咀嚼力在我們人生裡面非常重要.咀嚼力低下的話,常見的耳鳴、肩膀痠痛和失眠,孩童會出現運動障礙、學習力差的情況,成人容易有三高、肥胖等代謝症候群的困擾,甚至提高心臟病、癌症、腦栓塞,以及長者失智的機率。既然要咀嚼,保持口腔衛生做好潔牙需要,才能好好地咀嚼食物享受人生囉!要做好咀嚼力保持口腔清潔就是絕對必須,對牙齒來說口腔是全身存在最多種細菌的地方,牙周病不只是會讓牙齦出血、牙痛或是牙齦萎縮,嚴重則會讓牙齒鬆動脫落,影響咀嚼消化功能。牙齦萎縮露出牙根容易造成牙敏感,「牙齒酸蝕」讓牙本質外露,也是導致敏感牙的原因之一。

20180710_043128.JPG

小克每天早晚都會使用【植淨】植牙與牙周氧護牙膏和活性氧護漱口水,經過整夜的閉口,早上的刷牙和漱口是絕對必要的!經過整天的吃喝說話,睡前的刷牙和漱口可以讓我們睡得更愉悅.不論是早上口氣清新面對人,或是晚上讓自己心情好,刷好牙漱乾淨口腔齒縫都是必要的.小克也會在辦公室放上一瓶【植淨】活性氧護漱口水,或是另外用小罐子裝方便攜帶,雖然懶惰刷牙,但適時地使用漱口水可以幫助我口腔生態平衡,面對人也能口氣和心情清新囉!

20180710_043206.JPG

來說一下使用【植淨】植牙與牙周氧護牙膏和活性氧護漱口水刷好牙漱好口的感覺~當然是口氣清新,但沒有刺激味,不會讓鼻腔或口腔不舒服,用舌頭摩擦牙齒的表面,世滑滑的感覺不是刺刺的.甚至經過長時間之後還是保有舒服的感覺,不會覺得口腔裡面有濁濁的味道.雖然小克不算是敏感性牙齒,但吃冰的喝熱的吃甜的,都會有牙齒不太舒服的酸透或是刺痛感.但自從用了【植淨】植牙與牙周氧護牙膏和活性氧護漱口水一陣子之後,這些不舒服的感覺減少許多.我的智齒以前也常會紅腫,現在發生機會也明顯變少,這植淨確實有一套啊!
 

20180624_164433.JPG

想要預防敏感牙,酸性食物或刷牙力道過大都是造成酸蝕的危險因子。 使用吸管喝飲料,縮短酸性物質在口腔停留的時間;吃完酸性食物後,先用清水漱口中和口中的酸性,過30分後再刷牙。選擇能夠增強牙齒結構, 在牙齒表面形成保護層降低牙齒酸蝕的牙膏也很重要.

20180620_134603.JPG

使用植牙與牙周氧護牙膏有哪些好處呢?

1. 獨特的負離子活性氧離子控制技術,能透過刷牙即可深入組織內部。
2. 經過國外臨床實驗證實Ardox - X active oxygen能有效降低牙周病和植體周圍炎發生機率。
3. 預防牙齦腫痛、出血,維護牙周健康。
4. 去除牙菌斑、厭氧菌即引起蛀牙的口腔細菌,保持口氣清新。
5. 不含氯己碇及H2O2,且富含乳鐵蛋白提高自我免疫能力。
6. 中性PH值,不具磨損粒子;敏感性牙齒與佩戴假牙者亦適用。
7. 低含氟量不影響植牙骨整合效果。
8. 維持牙齒潔淨亮白,味道清新溫和不刺激

20180624_164317.JPG

【植淨】植牙與牙周氧護牙膏和活性氧護漱口水,是來自瑞士專業的牙齒口腔清潔養護品牌,讓我們保持牙齒健康可以從日常做起.提供7倍活性氧抗菌能夠深入清潔並且有效改善口氣,尤其他溫和不刺激,讓按摩牙齦清潔口腔變成一種享受.牙膏和漱口水都是低含氟量,如果正在植牙骨整合的患者,不會影響效果.屬於中性PH值,不會刮傷原來的假牙,就連敏感性牙齒也很好用喔!

植淨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7active/

20180710_042444.JPG

782408d7-3357-458c-864d-2d0538edf308.jpeg

c84249c5-432a-49f4-8403-ccdb4a29f415.jpeg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