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對宇宙之外一無所知
可是既然有宇宙就必然有宇宙之外
我無知絕不等於我不知道的一切不存在
否定一切自己不知道的事物是極度愚蠢的表現
這話不是我說的是外星人的好朋友衛斯理說的


photo: internet

 



小克
來自絲瑞比銀河系的蓋斯特星擅長使用思想波
關於母星的淵源在外星童話第十五篇XV THE UNNAMEABLE
每個人都說自己來自外星火星金星塞亞星或是胡謅一個星
可是卻對自己的母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無法安份的做個地球人只好自己騙自己是外星人
不過是對自己的怪異行為找出路找個頂替的藉口
小克是個負責任的外星人
以能到地球遊歷為榮認識各式各樣的地球人而開心
對於不一樣的個體不是以溝通或達成共識為前提而是尊重


不是所有的外星人都借用地球人的身體我們不僅善變而且擅變
更不是脫下外衣以後就面目猙獰我們也有年輕貌美的
再告訴你一件事非地球的物種裡面知識轉移是經常在做的小手術
不做知識互換因為那沒有任何意義那只存在於科幻小說裡騙人的把戲
但是就跟任何的手術一樣器官都有排斥性存在
尤以知識的排他性最為嚴重弄不好反而造成精神異常
我想你聽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或是根深蒂固吧
所以還是按部就班去累積去獲得去反芻去實踐才有樂趣
如果你認為可以從我這裡拿走什麼的話歡迎取用
因為你就算偷走卻也未必養得活他因為你不懂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