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1_125421.jpg
面對每天忙碌的生活,早晨要從容的喝一杯咖啡是小克對自己的要求.<啡.天然濾掛式防彈咖啡>滿足了我的好奇心~那夏日般的椰子油香氣,熱水點滴沖過的深焙咖啡,加上我最愛的無鹽奶油;電動攪拌棒三兩下後就是一杯好喝的防彈咖啡.今天就從這樣開始,笑著展開生龍活虎的一天吧!
 

1496532754-1263364810_n.jpg

朋友都說防彈咖啡很好,但是對我這懶得瓶瓶罐罐準備一堆的人,實在興趣缺缺.為了改變我這想法,當然我們家的爆肝工程師又有新點子了.克姐這個雖然不是MIT但卻是在台灣包裝,非常符合妳這懶惰的個性.「啡.天然」幫你找到菲律賓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和法國Elle&Vire草飼無鹽奶油做搭配;然後由台灣設計師操刀結合包裝技術,最重要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香精還通過多項的相關食品檢驗,為妳這個懶人做出第一個純正的濾掛式防彈咖啡組.怎麼樣?我這次的選擇對你的胃口吧!

20180113_160640.JPG

20180113_160827.JPG

哈哈~我都不知道TIM甚麼時候這麼頭頭是道了,不過這個外包裝確實很吸引我的目光,打開之後映入眼簾的是濾掛咖啡還有無鹽奶油.當然是要迫不及待的炮製一杯來喝.但是不能讓他發現我見獵心喜.我要請我的咖啡師朋友一起來喝,他最近也在喝防彈咖啡喔.而且在他身上真的看出來防彈咖啡的效果,他一定會對這個便利又簡單的<啡.天然濾掛式防彈咖啡>也有興趣.

20180114_192049.JPG

20180116_063339.JPG

每一包濾掛咖啡打開以後,有耳掛咖啡包和椰子油(他們兩樣是裝在同一個包裝裡面,不要像我找不到喔).奶油最好是擺進冰箱冷藏,我會先一顆顆先剝下來,取用的時候比較方便.要製作一杯防彈咖啡,需要濾掛式咖啡(阿拉比卡咖啡豆研磨)+椰子油(菲律賓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這都在同一包裡面)+奶油(法國Elle&Vire草飼無鹽奶油)+熱水,使用工具是隨商品贈送的攪拌棒.所有東西除了熱水要自備以外,其他的東西都一應具全,比例或是份量都是設計好的放在一起.相對起來,就算是到了外面還是可以享受到一杯熱熱好喝的防彈咖啡.

1cats.jpg

20180114_193007.JPG

小克的咖啡師朋友說:真的是太方便了,而且有專家幫大家把需要的分量和配方調整好,只要拿出來一份就能守沖出一杯好喝又順口的防彈咖啡.如果是自己買現在的椰子油和奶油,可能還要摸索怎麼搭配比較好喝,而<啡.天然濾掛式防彈咖啡>都替我們考慮好了,真的是太方便了.而且還貼心的附上ikea攪拌棒,不像我剛喝的時候不知道怎麼把他弄均勻呢!

2cats.jpg

小克自己有個耐熱泡飲料專用的高型瓶子,上面還有水量的刻度.先把椰子油和無鹽奶油都進去,然後把濾掛式咖啡掛在瓶口,按照手沖咖啡程序把咖啡液滴進瓶裡,剛好利用熱熱的咖啡把這兩種油類都融化掉,等滴入300cc的水量之後,再用攪拌棒攪散均勻,像拿鐵一般有著椰子香氣的防彈咖啡就完成了,再倒進自己喜歡的咖啡杯裡面,就可以好好享受一杯方便快速但配方分量剛好的防彈咖啡囉!

 

 

20180201_125557.jpg

防彈咖啡是矽谷工程師戴夫亞斯普雷(Dave Asprey),以西藏居民飲用的酥油茶為本,研發出的能量供給飲品,喝了彷彿有有刀槍不入的效果,而取名防彈咖啡,喝起來像拿鐵,但略為油膩。 「防彈咖啡(Bulletproof Coffee)」的飲品,在現沖咖啡中加入椰子油、奶油來取代醣類(碳水化合物),在無醣的狀況下,身體只好燃脂,還有助頭腦清晰、維持體力.小克喝防彈咖啡最主要是嘗鮮,總是要跟上流行;而且每天一杯咖啡早就是我生活裡面必要的儀式,喝一杯防彈咖啡真的讓我頭腦清醒維持體力,何樂而不為呢?加上<啡.天然濾掛式防彈咖啡>的設計這麼的貼心又方便,每天來一杯甦醒自己真的是太棒了!

20180201_141226.jpg

20180113_161057.JPG

購買啡.天然濾掛式防彈咖啡限量贈送IKEA電動奶泡棒

啡.天然濾掛式防彈咖啡
官網:https://www.naturalfe.com/
FB粉絲頁:https://goo.gl/Kvquco

 

20170820_12274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