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0_080246.JPG
作個讓人如沐春風的人吧!所以你面帶微笑個性親切,擦上令人愉悅的香水.不過我們所存在的這個空間,外面的空氣污染或是室內的五味雜陳,都讓我們的嗅覺不得不疲乏,也提不起活力.如果可以讓別人進到我的空間領域裡面,就能沉浸在天然的香氣裡該有多好啊?這款拿到 reddot紅點設計的【AROCABiN 遇心香】迷你USB芳香機,隨插即用的便利性,讓文青和科青一用就愛上了.

 

 

20180130_080342.JPG

【AROCABiN 遇心香】迷你USB芳香機用的是usb接頭,可以直ˋ接插在行動電源或是電腦或汽車上,也可以用插頭的轉接頭插在家中的插座上.這個小巧可人的主機造型還榮獲國際設計大獎Red Dot Award,任何空間都可以使用;只要加上行動電源就變成了隨身香氛,走到哪裡都可以享受清新空氣.而且有了這個特別的"遇心香"很容易就能打開話題,尤其是女孩子特別喜歡這類新產品,科青們好好讓自己變成萬人迷喔!

1496532754-1263364810_n.jpg

20180115_180515.JPG

20180115_181059.JPG

 

你想得到的任何室內空間~客廳/臥室/書房/辦公區/化妝室/廚房/浴室/起居室/汽車,或是室外半開放空間~玄關/穿堂,或是你想隨身攜帶到任何地方;【AROCABiN 遇心香】迷你USB芳香機都能不負眾望,讓你隨時都能享受芳香空氣,那些五味雜陳不再讓鼻子和心情受影響了.在設計上有個Micro微風扇可以吹出香氣,間斷性香氣釋出(採1分鐘開啟2分鐘關閉),不會過濃或也不容易造成頭暈;側邊也有開關可以不讓微風扇運轉,方便也好操作.不是使用一般精油就沒有加熱精油燒乾危險,也不會有香精噴霧顆粒過大吸入肺部的擔心。

20180115_182159-tile.jpg
【AROCABiN 遇心香】迷你USB芳香機有六種香味隨你的心情或是環境,甚至是你的來訪友人做更換.這6種純天然香味,有<英國梨+小蒼蘭><鼠尾草+海鹽><熱情玫瑰><沉香牡丹><薰衣草香><天然香茅>.除了薰衣草和香茅以外的四種香味,都有前中後不同的香氣;整個空間似乎正隨著自己的感受而變換著,風扇可調整送出的天然香味,開或不開風扇空間含有的香氣比例也不同,都讓人很自在.

2018-01-12 08.42.57.jpg

IMAG0218.jpg
身體不舒服尤其感冒的時候,在房間使用<薰衣草香>,會讓生病的人還有照顧者心情都好一些,整個人沉靜下來好好休息,身體也會好得快一點.雖然不希望大家都因為生病來試試這個用法,但真的會讓人舒坦許多.尤其家裡有老人或小孩的房間,有著不同於一般的味道,點上這個【AROCABiN 遇心香】迷你USB芳香機,即使要在裡面待很久也一樣心情愉悅.尤其是臥病在床的長者,更需要這樣自然清新的環境啊!

2017-11-21 21.03.54.jpg

小克在書房工作或看書,偏愛<鼠尾草+海鹽>;在房間我喜歡用<沉香牡丹>.在廚房因為經歷過油煙和五味雜陳,飯後整理過廚房我會插上<天然香茅>,消除烹飪帶來的異味.朋友喜歡來家裡聊天吃甜點,尤其是待在廚房比客廳多;因為這裡有電視可看,還有許多的零嘴可吃;等約會時間一到,我在換上<熱情玫瑰>,【AROCABiN 遇心香】迷你USB芳香機就是這麼的方便囉!

2018-01-03 10.55.32.jpg

大兒子單身一個人住在外面的小套房,生活品質有時候也不如想像的那樣,點個【AROCABiN 遇心香】迷你USB芳香機,選個<英國梨+小蒼蘭>的香味吧!淡化了煙味和洗手間傳出的異味,回到家玩ps4徹底消除工作帶來的勞心和勞力.
 

1516938502800.JPG

1516938504921.JPG

至於我們的爆肝工程師Tim在車上會擺上前一晚睡前的香味,因為男生很懶惰,睡前用的是甚麼香味,早上上班隨身就帶去車上插在usb上使用囉!對不浪漫的工程師來說【AROCABiN 遇心香】迷你USB芳香機,即插即用隨處可用的便利性,讓他也喜歡沉浸在這種香氛當中.這種可攜式的芳香機,也很適合隨身就帶去辦公室,在以忙碌又男性居多的單位,使用行動電源一插,整個上班心情都不一樣了.

業務組.jpg

20180115_181228.JPG

【AROCABiN 遇心香】迷你USB芳香機用得是100%純瑞士天然香精-奇華頓(Givaudan) ,不是聞久了會讓人不舒服的合成芳香劑。六種不同的香味所採用的芳香植物精油,原料來自歐洲瑞士經過SGS國際安全認證.與國際知名香水大廠品牌源於相同的純天然精油,選用植物性天然原料調配出不同香氛,時效性長不必經常換。把精油作成固態的香片,不用麻煩地加水或買精油灌進容器裡面,更不用擔心擺在那邊有揮發問題.而且香片更換非常簡單,只要往外撥開透明蓋,就能輕鬆放進香片;不沾手、不滲透、不外漏更不會造成肌膚過敏及環境汙染。
 

screenshot-i-tm.com.tw-2018-01-31-05-15-48-202.png

每組都有一個主機和一片天然精油香片,小巧可愛的包裝送禮也很漂亮實用喔!
AROCABiN 遇心香
主機:https://goo.gl/kPEMdj
香片:https://goo.gl/qg7BUf
FB粉絲頁:https://goo.gl/caZrLU

 

2018-01-03 20.42.27.jpg

 

screenshot-i-tm.com.tw-2018-01-31-05-16-22-980.png

screenshot-i-tm.com.tw-2018-01-31-05-17-14-163.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