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7-11-24-05-52-29-670.jpg
吃飽了沒?這是一直以來最熱門的問候語,自古以來吃飽就代表健康了,所以就算一家人分散各地也可以用精滿溢淡菜精來互相關心.精滿溢馬祖淡菜精使用馬祖的新鮮淡菜精燉萃取,淡菜本身就是低熱量、零膽固醇、零脂肪的海鮮貝類,清爽有味猶如海味濃湯般的精滿溢淡菜精,開罐就能直接飲用很方便,但稍微加熱更是好滋味囉!
 

20171103_191722.jpg

精滿溢馬祖淡菜精使用馬祖的新鮮淡菜精燉萃取,淡菜本身就是低熱量、零膽固醇、零脂肪的海鮮貝類,原產地在台灣的馬祖,此地四面環海沒有任何工業汙染,所以這裡的海鮮也特別鮮甜。精滿溢淡菜精就是很簡單的海鮮濃湯的口感,只加了水、淡菜、老薑和蒜頭,新鮮簡單的淡菜精還是通過了高規格的檢驗~符合ISO22000認證及HACCP管制系統.

20171103_185533.jpg

精滿溢馬祖淡菜精飲用前將瓶身充分搖晃,使瓶內蛋白質沉澱充分溶解。開瓶後直接飲用或加熱或酌加開水再喝都可以,溫熱後風味更佳,去蓋加熱隔水加熱或是到在碗杯中置入微波爐中加熱。很輕鬆簡單的就像有了一碗新鮮的海味濃湯,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營養喔!
 

1507197111-575994253_n-tile.jpg

不論是我們家年老臥床的克媽,或是爆肝工程師TIM,或是要輪大夜班的哥哥,或是正在坐月子的弟媳婦(照片裡面抱小孩的是表姊啦),或是我們家的畢旅小領隊正太,幾乎是成人都可以隨時開罐飲用,真的是方便的營養啊.
 

2017-11-16 17.20-tile.jpg

 

小克雖然是職業婦女,還是喜歡下廚煮鍋熱熱的食物給全家人分享,用精滿溢淡菜精當湯頭,可是有滿滿的海味喔~整鍋湯的鮮甜滋味,煮火鍋或是煮麵,都是全家人的最愛.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即開即飲,適當的加入料理中,讓全家人都能補充營養不是更好嗎?也算是料理人的小聰明囉!

20171101_171606.jpg

既然精滿溢馬祖淡菜精的主角是淡菜,一定要知道的淡菜小常識~淡菜屬貝類海鮮,學名是貽貝,原先稱為「蜑菜」,蜑(ㄉㄢˋ)字後來演變為「淡菜」。若以雞蛋的營養指數為100,那麼淡菜則為98,蝦為95,乾貝為92,牛肉為80,所以淡菜才被稱為海中雞蛋。富含維他命與Omega 3、高蛋白質、低卡路里、礦物質,並且含有多種人體必需胺基酸,其中甘氨酸、精氨酸量最豐富。以中醫、各本草書記載:屬甘味、性溫和、無毒。

20171103_183956.jpg


精滿溢馬祖淡菜精

官網:https://www.matsu-biotech.com.tw/index.html
FB粉絲專頁:https://goo.gl/8NDyfM

 

20171103_185028.jpg

36e92af04e766e5ffb562313c137b0aa.jpg

f012024c355af45226aa23e99e7ac4a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