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天父
讓我選擇將我的思想聚焦於祢
選擇將祢的話語視為珍寶
好使我的行事為人可以表現出我是多麼的愛祢
阿們


photo:clio洋蔥




 

你們當中有聰明智慧的人嗎?

如果有,他就應該以充滿著謙卑和智慧的好行為,來表現他有美好的生活

(雅各書3:13)

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

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總不倒塌,因為根基立在石上

(路加福音7:24)

凡遵守主道的,愛神的心在他裡面實在是完全的。從此我們知道我們是在主裡面

(約翰一書2:5) 





親愛的天父

讓我選擇將我的思想聚焦於祢

選擇將祢的話語視為珍寶

好使我的行事為人可以表現出我是多麼的愛祢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