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
讓我們每日與祢親近
求祢用祢的話語親自教禱我們
在各樣的事上經歷祢


photo:clio(鶯歌陶瓷博物館)





 

耶穌連忙對他們說:你們放心!是我不要怕 

彼得說:主,如果是你,請叫我從水面上走到你那裡去 

耶穌說:你來吧。彼得就從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耶穌那裡去 

只因見風甚大就害怕,將要沉下去便喊著說:主啊,救我 

耶穌趕緊伸手拉住他說:你這小信的人哪,為甚麼疑惑呢 

他們上了船風就住了

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他們就出去上了船,那一夜並沒有打著甚麼 

天將亮的時候,耶穌站在岸上,門徒卻不知道是耶穌 

耶穌就對他們說:小子!你們有吃的沒有(指你們沒有捕到任何魚嗎) 

他們回答說:沒有。耶穌說:你們把網撒在船的右邊,就必得著 

他們便撒下網去竟拉不上來了,因為魚甚多

你若留意聽從耶和華的話,謹守遵行這一切的命令,就必在你們中間沒有窮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