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是你隨時的幫助
只能呼求主名了
那個矮架剛好在樓梯的邊上
所以跨過去以後大概只有腳指頭的距離吧
沒想到地板太滑就衝出去了
知道沒東西可以扶所以就不管他順勢跌下去了
重力加速度一頭撞上鞋櫃
聽說他們在樓上看我的姿勢是手抱頭屈膝
剛好塞在鞋櫃前方45公分平方的地面上


photo:clio(案發現場)



 

摔的不只是狗吃屎了

那轟然巨響讓全家人都往樓梯口集合

老弟看我整個人曲在樓梯下鞋櫃前45公分平方裡面

不知道該抱我還是怎麼移動我因為不知道是不是有骨折

我發現自己可以伸展就在老弟的扶持下站了起來

沒有明顯外傷幾處瘀青背部酸痛頸部手掌手肘也是

是不是 以為自己藝高人膽大

家裏在樓梯口裝了小門檔小娃娃沒想到擋不住我這大人

就懶得把門打開那麼矮稍微墊一下就跨過去啦

沒想到地太滑一個不穩滑下樓梯了下面就是個大鞋櫃

我想也煞不住了也沒東西可攀扶只好放輕鬆讓自己摔下去吧

一個大聲的碰 頭撞上了鞋櫃 並沒有哭但是痛

還在思考要不要叫 想想還是叫好了這樣能分散痛

可真是糗啦不過也嚇壞家人了

謝謝美子 剛好來我家附近

知道我差點身首異處過來幫我用聖靈的呼呼

(我還跟獅王說可不要今日我掃人明年人掃我啊他罵我胡說八道)

謝謝美子的禱告頭頭不痛痛囉

只是全身像被拆散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目前是頭頂壓下去還是有些疼疼的

右半背部酸痛尤其是剛起床和扭拖把和洗碗的時候

外觀上仍舊是非常青春美麗的

聽說有人因此而頸子斷了

有人因此腿斷了

感謝主祂知道我目前的情況不適合到醫院靜養

所以讓我有驚無險的度過

順便提醒大家濕氣重地板滑要小心走路啊

不要以為不出門就沒事的

居家安全也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