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
作在一個小兄弟的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
那麼你呢
一直再找那個像耶穌的小兄弟
還是當你手有行善的能力就該向所當行的人而行呢

看了這篇"差別待遇~美國媳婦日記"的文章很棒
也許我的哭點很低那麼容易就熱淚盈眶
不過我相信當你看過這篇文章以後
應該能有所體會

但請不要只是有想法而已
就從你身邊的人做起
不管他們是什麼樣的人
伸出你的手來
讓彼此相愛成為生命裡的超連結
給這社會多一點的美好吧

photo:clio




親愛的愛麗森

能透過這樣的方式認識妳
我覺得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網路無遠弗屆
我相信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時候更多
只是時光的河流推著我們
在某些時刻遇到某些人遭遇某些狀況
那不是我們始料所及
但我相信如果是人生必經之路的話
我們一定能安然度過
因為行事為人端正我們活得像自己
就算被別人不公平的對待
但是天上會有掌聲的

我看到朋友轉寄給我關於你所寫的日記
其實我是熱淚盈眶的
這世界差別的不是膚色而是想法而是愛人的方式
妳若要人如何待你首先你就得如何待人
那是態度的問題
我相信那日這樣糟蹋你的人有天也會有同樣的遭遇
那天出於好意幫助你的人上帝會特別恩待他們
這絕對不是膚色的問題國籍的問題而是人心

我在跟朋友分享看到你日記的感受時這樣說到
耶穌說作在一個小兄弟的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
那麼你呢一直再找那個像耶穌的小兄弟
還是當你手有行善的能力就該向所當行的人而行呢
也許我的哭點很低那麼容易就熱淚盈眶
不過我相信當你看過這篇文章以後應該能有所體會
但請不要只是有想法而已
就從你身邊的人做起
不管他們是什麼樣的人伸出你的手來
讓彼此相愛成為生命裡的超連結
給這社會多一點的美好吧

轉貼這篇文章給我的人也寫了一段眉批在上面
這是一篇很棒的文.,東西國情不同.,人民素養也截然不同.,在一些日常瑣事可見端倪.。例如:領養孩子、動物時,我們都會從中選最好的,沒有缺失的,西方人往往都是會從中挑選最少、殘缺的孩子或動物,由此可見一般,愛做出發,選有殘疾的做為認養對象,這篇經過多次閱讀覺得意義深遠所以Po上與好友分享,希望好友都能喜歡,願我們能從中獲取到待人處事的智慧。他們對生命的尊重與容納異族的雅量,是臺灣人做不到的!分化排擠鬥爭大陸來台同胞與異族不都是臺灣人正在做的事嗎?臺灣人想加入國際組織,讓各國人士接納我們前 , 請先多點愛心與寬廣的胸襟接納過海來台的同胞與外籍人士吧!


這位網友的這段話也說得很棒不是嗎
我找過目前網路上轉貼你的這則日記
都有這段話在上面
我相信大家都是因為這段話而有所體悟
妳的日記實際在今日給了我們當頭棒喝

對於你之前的不平等對待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讓你寬心
那樣的感覺簡直糟到極點
有人把該當成個案的事情小題大做
把該正視的問題卻想隻手遮天怪罪他人
但畢竟那是已經發生的事情
我相信神的眼目遍察全地
祂的恩典與祝福必會臨到你和妳們一家

謝謝你願意過來留言給我知道詳細的情形
我不會轉貼你的文字但我會把自己的想法與朋友分享
讓禮儀之邦不是空泛的口號

願上帝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