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個方法讓你一次成功
為什麼你要去試很多次讓你不成功的方法呢
可別告訴我失敗為成功之母
犯不著把時間花在沒有效率的失敗上
(你分得出來有效率的失敗和沒有效率的差別嗎)


photo:clio




如果你認為

幫你找答案很簡單

如果你認為

我需要多方檢測答案很簡單

如果你認為

轉換成你懂的方式跟你說明(甚至是文字說明)很簡單

當你問問題 我還在思索如何淺顯易懂告訴你

卻看見你像個無頭蒼蠅去找答案的時候該如何想

寶貴的時間用在緣木求魚的結果會是什麼呢

我不好為人師

如果無法解答的當下就請你不要浪費時間在此

你發問了我就會當作是自己的問題去找答案給你

不是人生大道理或是生活小細節自然無法即問即答

還有各式各樣的問題不是嗎若我也碰過類似的

直接告訴你答案讓你不費吹灰之力何樂而不為

也許我該學會遇到 非我專業或只是興趣相關所衍生的問題 一概回復不知道

落得更輕鬆吧(對了 我沒有任何專業不過是剛巧會些事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