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我要在其中高興歡喜
小山以歡樂束腰草場以羊群為衣
這一切都為我歡呼高唱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要歡喜快樂因耶和華為我行了大事
藉著父神我的日子必增多年歲也必加添
智慧和身量並神和人喜愛我的心也都一齊增長
願神賜給我一顆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凡我腳掌所踏之地求祢都照著祢所應許的賜給我
凡我所接待的人都能因此沾染基督的馨香之氣
以便以謝到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們
阿們


photo:clio




 

十二月

是個橙鮮桔厚的月份

我們要一起溫故(2007)知新(2008)

每天營造一個小小的快樂或是小小的健康

一個小小的浪漫或是小小的長進

把它記錄下來(被紀錄的文字不一定要優美文辭而是你看得懂就好)

讓他成為你自己的萬有引力

別忘了物以類聚

別忘了磁鐵吸引的是具有磁性的物質

所思所想要謹慎,因為生命是由思想所定型

You create your own reality

有個方法你可以試試

提早一點時間上床閉上眼睛想想今天發生的事情

在吸引力法則當中感恩是最強效的方法

為那已經在路上的祝福先說謝謝

因為只有那些有無比信心的人才做得來

睡眠的時候大腦會把暫存記憶移到長久記憶區

如果你想改變現況可以在睡前重新安排劇情(不要浪費時間想劉德華會娶你)

幾次以後或許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