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
再遇到妳就會處理的很好
如果當時妳學會如何處理的話
熟能生巧
甚至你會等在哪裡給他來個迎頭痛擊
毫不猶豫 


photo:clio


本文同時入選新浪閱讀頻道浪漫詩集





               你聽到了嗎 我以為不會有這種感覺的
    那一聲好清脆喔至少比以前高了八度 這種感覺只能存在於想像
還可以感覺到長廊那一頭有清清楚楚的回音呢 心痛啊
           知道那是什麼聲音嗎 此刻想來還清清楚楚的
                   心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消除
                   碎 也許我已經不痛了因為習慣了
                   的 也許我已經不痛了因為不想有人擔心
                   聲 也許我已經不痛了因為生命還要繼續
                   音 我總會找到最好的角度適應
       因為這樣的散落寫著他的名字 適應心在痛而我
               我只想收藏 不痛了 

 

     我以為不會有這種感覺的 你聽到了嗎
     這種感覺只能存在於想像 那一聲好清脆喔至少比以前高了八度
             心痛啊 還可以感覺到長廊那一頭有清清楚楚的回音呢
      此刻想來還清清楚楚的 知道那是什麼聲音嗎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消除 心
   也許我已經不痛了因為習慣了 碎 
也許我已經不痛了因為不想有人擔心 的 
也許我已經不痛了因為生命還要繼續 聲 
    我總會找到最好的角度適應 音 
         適應心在痛而我 因為這樣的散落寫著他的名字 
             不痛了 我只想收藏  



picture: absolut vod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