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是全部的一半
分離以後還記得另外一半嗎


photo:clio

入選新浪閱讀頻道/原創文學/浪漫詩集




有時候不得不展開別離的路程

  我看著你離我越來越遠卻什麼也不能挽留

這初心可別教粗心給消失盡只好遇見了誰就豐富了誰的生命

  但我知道你總會越來越近只要我切切呼喚你

思念啊總讓我聽見你遙遠的呼喚

  我的歌詞簡單反覆只有三個字聽說這樣能傳得最遠

拼命往家的路上趕卻一次次被放逐得更遠

  如果有天你只是滿天風塵

只能護著這顆與你相同的心在每次狠狠思念後用崩裂的身體交換

  我還會認得你嗎

但是這次離你夠遠的我終於是回不去了

  你會為我留下怎樣相認的記號

而你漸漸清晰的聲音卻讓我無法放棄

  閉上眼
  
於是我做了最後的決定

  我聽見每個塵粒中都有你的 心跳聲

藍石頭想起他的另一半 強大的思念以天崩地裂之勢襲來 它瞬間崩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