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輕快的哼著歌
想念會讓偶爾的心跳加快
你會不會有感應
你有沒有過捨不得睡的思念
想說耳機裡音樂太好聽
我不說睡不著
SONG:EVA CASSIDY TIME AFTER TIME
圖: ROBERT SEXTON
 
 



下班回家的時候
沒有月亮卻有星星亮晶晶
河水倒影的黃色路燈在水面形成一圈圈的漣漪
風是這麼的令人舒服
就是忍不住的忍不住的讓腳步放慢一點慢一點
你說為了公事有點心煩意亂
我說不要啊當我成為你心煩意亂的原因之前千萬不要
定而後能慮你一定要靜下心才能想清楚
想我的時候打電話給我不是一句魔咒
這樣你才能安心不想我在你想我以前

VOCAL: TIME AFTER TIME
如果你迷路了,四處看看就可以找到我 一次又一次 如果你跌倒了,我會抓住你 我會一次又一次的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