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她為女人
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

圖片:劉小克
CIMG0664.jpg







兩個人的故事


若說到男女相遇在聖經裡面我特別喜歡這兩段(節錄)


耶和華神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耶和華神使他沉睡,他就睡了;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耶和華神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她到那人跟前。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她為女人,因為她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



多唸幾遍以後我發現
愛是你情我願沒有勉強是互相陪伴彼此幫忙
就像是身體的一部份必須同甘共苦
對方的榮耀就是自己的榮耀對方的痛苦當作自己的痛苦
當牙齒不小心咬到舌頭的時候頂多是摀著嘴下次小心點
我們愛是因為祢先愛我們
而彼此相愛是祢給我們的新命令
所以怎麼能不好好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