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6_054926.jpg
美麗從喝開始!天使樂樂膠原蛋白飲是高純度液態魚膠原蛋白肽,無色素、香料、防腐劑添加,一包熱量只有4.9kcal,讓我天天喝變漂亮也不擔心.來自日本膠原蛋白之始祖是20年老字號,更是讓肌膚水潤膨亮的鬆弛小救星,每份使用獨立包裝保持新鮮,常溫保存方便隨身攜帶.無添加複方,可以加在飲料或料理中.天天喝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就對了!
 

 

先來看看20年老字號的日本膠原蛋白之始祖,平均毎個日本女性都喝過,而且銷售突破1億9000萬包的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倒出來就是單純透明的色澤,可以直接飲用,無色無(腥)味,清爽好入口.他是在天然環境下養育出的泉鯛,取下完整且仔細清洗後的魚鱗,萃取出高品質小分子的膠原蛋白.通過日本多項認證,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無調味;自己吃或是送禮都會讓人喜歡.

20210427_173646.jpg

喝飽水的肌膚緊實光滑又水潤!尤其在換季的時候,肌膚表面的水分很容易蒸發。缺水造成的是黯沉的氣色、失去彈性的皮膚,嚴重的情況有可能造成乾裂脫皮,甚至毛孔變大、增生細紋;想當美少女有效補充膠原蛋白才是當務之急!像小克的麻吉聽小克的話,現在就開始喝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真是聰明!

工作忙碌又不善於保養的小克,自從開始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之後,嘿嘿~我的懶人保養可就輕鬆簡單了!每天一包就能幫助小克仙人掌般的肌膚,因為單一純粹的高純度液態魚膠原蛋白肽,讓我的肌膚漸漸舒活起來.我把整盒放在餐桌上,和女兒一起分享美麗;朋友來的時候沖泡一杯,也是很好的待客之道喔!

20170128_163234.JPG

20201003_102554.JPG

小克的攝影和紀錄工作常要在外面奔波,參與活動時陽光下曝曬或是空氣品質混濁,都不是可以自己掌控的.事前不見得能把防曬做好,事後也未必能好好休息.裸露在外的臉部肌膚很容易就提出抗議,以細紋或黑眼圈,以暗沉或失去彈性來警告!木偶紋、淚溝紋和法令紋在臉上恣意橫生,非常惱人啊!小克直接把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加在白開水裡面,同時補充我需要的水分,真的很方便!

20201003_103015.JPG

20201003_103034.JPG

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可以加到你所喝的任何冷熱飲,或直接加在料理當中;不管是手搖飲、咖啡、牛奶、湯品、菜餚完全不受限。怎麼樣?對懶青來說真的太貼心了.而且再也沒有理由說不喝,天天喝天天變美麗再也不是癡人說夢囉!(加入綠茶、紅茶等兒茶素較多或是多酚含量高的紅酒時,可能會出現混濁的現象,均屬正常).

小克喜歡隨身攜帶,當作下午茶飲品.為什麼要帶兩包呢?這樣可以跟朋友分享搏感情!因為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是100%日本製造、熱銷20年最有效最安心的品質的高純度液態魚膠原蛋白肽。萃取自無汙染深海魚原料,再以獨家技術取出最完整、高品質的膠原蛋白。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無調味,是純淨的單一純膠原.讓我在朋友間贏得好人緣!


最後在跟你說一次~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在日本被標示為機能性表示食品.每天一般保養1天1~2包,加強保養1天使用2~3包;隨時隨地配合自己的飲食習慣即可.一天當中的早午晚,任何飲料或料理都可以加進去搭配食用。撕開袋口直接喝,加在開水裡,或是放在冰箱裡像果凍那樣都很不錯喔!只要常溫保存,避免高溫或陽光直曬。不須冷藏,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開封後馬上喝完他。

20210211_153756.jpg

最重要的是我們要天天使用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這樣持之以恆的效果會越來越明顯.每天看見自己的改變,真的很棒!素顏自拍或是突然要你拿下口罩,再也不怕用真面目示人了,看得出來小克已經60歲了嗎?

20201003_104945.JPG

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
https://www.eminet.tw/rara?aid=mntr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