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3_185354.JPG
小克家使用廚房紙巾的比例非常高,幾乎隨處都能看到廚房紙巾的身影。好像除了如廁或潔膚之外,廚房紙巾比抹布更容易上手。高CP值大尺寸的柔情廚房紙巾,設計搶眼價格好入手之外,最重要的是由原生紙漿製作,不染色不含螢光劑;經過高溫殺菌處理,可以直接碰觸食物,讓我安心的做出貼心好料理。尤其它的材質強韌不易破,超吸水又超吸油,器皿或是環境使用都是一把罩。

 

20210112_113336.JPG

20210120_152114.JPG

萬事萬物用柔情廚房紙巾就對了!居家規定一大堆,擦甚麼用甚麼,孩子或家人怎麼可能樣樣配合?有了親民價位的柔情廚房紙巾,讓全家人何時何地都可以輕鬆使用。抹布如果沒有清洗乾淨,一再重複使用更是衛生堪慮吧!每次使用廚房紙巾大尺寸厚度夠,反而更衛生又安全。

20210123_084534.JPG

20210123_144538.JPG

像是煎烤炸好的食物,直接放在高溫殺菌處理過的柔情廚房紙巾上,可以安心接觸食物,而且還超吸油,避免飲食吃進過多高溫的油ˊˊ質,真的很不錯。尤其油多的食物直接放在盤子上,清洗也不容易,需要用更多的水或清潔劑,反而更不環保。有了柔情廚房紙巾,直接放在盤子上,再把食物放上去,是不是簡單多了?

20210120_152306.JPG

20210120_152317.JPG
廚房紙巾用在廚房,絕對是相得益彰。柔情廚房紙巾,使用原生紙漿,不染色不含螢光劑,經過高溫殺菌處理;不管用在料理食物上,或是擦拭碗盤杯具器皿,或是流理臺的水漬或髒汙,都能方便使用,簡單處理,ˋ絕對是少不了的好幫手。

20210123_112142.JPG

20210123_112327.JPG

小克也會在辦公室放上柔情廚房紙巾,遇到要緊急處理的髒汙,或是找不到抹布的時候,大尺寸的紙巾就非常萬用了。不管吸水或是吸油,強韌不容易破;隨手處理就清潔溜溜了。

20210120_075059.JPG

 

 

20210112_113543.JPG

我們家最常用柔情廚房紙巾的是咕少,因為牠經常會在家裡搗蛋隨地便溺,哈哈~直接撕兩張廚房紙巾,厚度夠加上大尺寸,使用順手又輕鬆。而且它有點對點的強力鎖水科技,瞬間鎖水把周圍的尿液都吸光光,尤其強韌不容易破,就不怕沾到手囉!再加上柔情廚房紙巾的親民價位,比用抹布還要用水沖洗更方便更節省。

20210123_080759.JPG

20210123_080813.JPG

 咕少不管晴雨都要去外面走動,像是從戶外回來可能腳掌或是腹部或身體都會沾到髒水。小克一般會先用濕布擦拭過,再用乾爽的柔情廚房紙巾,幫咕少吸乾身上所沾染到的髒水或汙泥,吸水和鎖水真的很強大。使用原生紙漿製作、不染色、不含螢光劑,經過高溫殺菌處理,直接擦拭寵物的身上也很安心囉!

 

20210112_113341.JPG
柔情廚房紙巾
臉ˋ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issuetender/

全台量販店販售中,家樂福、大潤發都買的到~
新品上市限時抽獎活動:
1/13-2/16 到柔情FB上傳柔情廚房紙巾購買發票,
就可抽柔情廚房紙巾和Besteck貝斯特櫻花琺瑯鍋唷!
抽獎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issuetender/

 

 

 

20210123_1858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