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鑫床墊體驗
小克覺得美好生活的最高品質就是能順利入睡,早上起床又能神清氣爽啊!經過倍得倉庫東鑫門市的銷售人員專業解說和床墊推薦,然後自己也親自在東鑫床墊體驗和各種床墊試躺之後,終於選擇超好躺又是頂級床墊品牌的倍得先生.正太夜班回家以後躺在床上,可以舒服的休息順利地入睡,覺得非常開心.我們選擇經過自己床墊檢測最適合的東鑫倍得先生黑旋風床墊,絕對MIT製造品質評價有保障囉!
 

東鑫倍得倉庫門口

東鑫倍得倉庫入口處

 

正太大學畢業搬回家也工作一年了,因為太忙碌想換床墊的事情就一直耽擱下來.剛好家裡二樓要改成辦公室使用,所以有些裝潢和家具都需要做更動或添購.朋友說龜山工業區裡面的東鑫倍得倉庫床墊體驗評價很好,聽說這裡應有盡有,於是趁著休假就來逛逛囉!

東鑫倍得倉庫內部

東鑫倍得倉庫門市二樓

進來東鑫倍得倉庫的二樓之後真的是被震懾住了啊!目不暇給的各式家具從客廳到廚房,從臥房到起居室;還有簡單裝潢參考,一區一區的都讓人眼睛一亮.可以直接的試坐試躺,用手或身體去感受家具帶來的舒適,非常照顧客戶的各樣需要.也給了我們不少搭配的靈感,下次要找個時間專門來挑選二樓的家具;這次還是先把目光放在東鑫的床墊體驗上吧!
 
 

東鑫倍得倉庫評價:倍得先生黑旋風床墊體驗

 

多樣化東鑫倍得先生床墊

東鑫倍得先生床墊超好躺體驗

東鑫倍得先生床墊體驗

今天的客人有點多,所以我們先四處逛逛看看各式的床墊,當然也要床墊體驗、試躺,看看東鑫倍得倉庫哪一種床墊好躺,在價格和實際感受上更符合我們的需要.這裡床的展示區真的非常大,種類多樣化,價格選擇性也高.正在傷腦筋的時候,熱情的銷售人員來到我們的身邊提供專業的協助囉!

東鑫倍得先生床墊試躺

東鑫倍得倉庫床墊諮詢

銷售人員先確定要睡的人是誰?接著就跟正太聊聊她的睡眠習慣,了解她覺得怎樣的床墊好躺.當然也參考了我們家臥室的使用狀況,於是幫我們建議了這款東鑫倍得先生黑旋風系列.黑旋風有雙層彈力釋壓泡棉服貼高彈,硬式袋裝獨立筒加強支撐護脊,紮實中鋼能秒回彈簧符合人工曲線設計.外層的部分是採用比利時進口天絲棉TENCEL舒柔表布,有著細緻柔順觸感,而且透氣吸濕還能親膚抑菌保濕.

東鑫床墊體驗試躺

東鑫倍得先生黑旋風試躺

東鑫倍得倉庫銷售人員真的對自己的產品非常了解,解答了我們許多的問題,當然我們也試躺了不少去親身體驗床墊帶來的回饋感.東鑫床墊體驗、無推銷壓力的展現出她的專業和對我們需求的感同身受,對東鑫倍得倉庫評價高分!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了東鑫倍得先生黑旋風,因為他是高科技真空壓縮捲包,非常輕巧少掉搬運的麻煩,想要在家裡換位置也很方便.

東鑫倍得先生黑旋風運送

東鑫倍得倉庫評價

倍得先生黑旋風包裝起來只有這麼大,是不是很簡單又輕巧呢?回家下樓的時候發現,也有不少人買跟我們相同的捲床墊,這表示英雄所見略同,大家都覺得這款好躺,真的買到好東西了!

 

東鑫倍得先生評價:「黑旋風床墊」超好躺,購買和使用心得

 

東鑫倍得先生黑旋風買回家

東鑫倍得先生黑旋風觸感

東鑫倍得先生黑旋風床墊到貨

收到我們訂的倍得先生黑旋風捲包床墊了!捲起來的時候體積小又重量輕,搬進房間或在走廊掉頭都很輕鬆.按照說明把黑旋風打開,馬上就膨脹開來了,檢查完整縫線和ˊ車邊都非常滿意,再躺一次看看真的非常舒服好躺啊!

東鑫倍得先生好躺

正太說東鑫床墊好躺是賴床有理了,回到家就想躺在床上,不管是平躺側躺或是滾來滾去,都可以找到身體的角度.每天在圖書公司上班,理貨或是面對客人總是要長時間站立.回到家有這個護脊舒眠的好躺床墊,讓人可以全心全意地伸展開來.高密度的舒適泡棉和人工曲線的設計,任何翻動都能一秒回彈,真的是太舒服啦!

 

 

東鑫倍得先生黑旋風工藝

東鑫倍得先生黑旋風結構

上面這兩張圖片給大家參考囉!黑旋風捲包床不管是寄送或是搬運都很方便,真空收縮後體積小,只要簡單小心的拆開放上床就ok了.倍得先生同款有三種不同的軟硬,選擇符合自己的需要.如圖所示整個捲包床的內部結構也很清楚,也推薦到東鑫門市親自體驗倍得先生的好躺床墊,總之MIT就是高評價又有保障囉!

東鑫倍得先生評價

Mr. Bed 倍得倉庫東鑫門市
地址 33344桃園市龜山區樹人路160號
連絡電話 03 328 5700#280
營業時間 09:00–19:00

倍得倉庫 Mr. BeD 官網:http://bit.ly/39uw6wl

倍得倉庫 Mr. BeD 門市資訊:
https://www.mrbed.com.tw/V2/Shop/StoreList/38124

地圖:https://g.page/MeBed_DS?share

arrow
arrow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