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3_114150.jpg
美麗不容虛假,保養豈能是贗品呢?!EAORON澳洲塗抹式水光針第五代正式授權由昱禾國際總代理,讓小克這個季節的當務之急"養膚"可以用的安心了.想要自拍都能閃閃動人,有了EAORON澳洲塗抹式水光針就是小克的美肌APP!每次只要兩三滴輕輕地塗抹在臉部肌膚,補水+鎖水+蓄水一次完成,讓小克的肌膚可以持續水光.你也想試試手指頭愛上臉龐的感覺嗎?
 

20190907_173950.jpg
小克的工作多樣化,長跑戶外的有老街導覽還有活動攝影紀錄,風吹雨淋太陽曬;再多的防曬也力有不迨,還要加上空氣汙染不可避免的無奈.室內的工作有需要一直站著的學生健康檢查,或是一直坐著的電腦編輯;這也讓我的肌膚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無法適時補水,或是T字部位油油兩頰又乾乾的很不舒服.對於敏感性肌膚的我來說,多一分則太油,少一分則太乾,彩妝也解決不了我臉色難看的問題.

20191025_161324.JPG

通常我們不太會留意,甚至連照鏡子都有看沒有到那樣.直到淚溝紋法令紋和木偶紋在臉上橫陳,才突然驚覺比伍子胥過召關還可怕. 小克的工作面對人群的時間比較多,不論是在醫院跟診或是在活動中攝影紀錄;如果臉色不好真的會影響人際關係.

20191025_161434.JPG

小克的皮膚是乾油混合型的,臉頰乾燥甚至會有脫屑的狀況,而t字部位卻由是油脂分泌旺盛,臉頰部分每次洗完臉之後非常乾澀緊繃,但是額頭鼻頭和下巴又會馬上出油.明知道要認真保養,但只要一擦上保養品,馬上就感覺像被封印了那樣.而且多數的保養品都讓我有厚重感,不一會兒就出汗出油,讓我非常不舒服.


20191025_161246.JPG
小克的工作煩忙,關於自己的皮膚能認真打理的時間有限;自從使用EAORON獨家授權澳洲塗抹式水光針第五代之後,實在沒有懶惰的理由了.她舒緩乾燥肌膚並且釘住肌膚水分,擦在臉上的感覺是清透不黏膩更是好吸收,補水+鎖水+蓄水+保濕+修復+新生+緊緻+美白,一次滿足小克的需求.

20191025_101606.jpg
 
洗完臉後,塗上EAORON澳洲塗抹式水光針第五代,那種簡單又舒服的感覺,尤其瞬間吸收的感覺很神奇.她讓小克的皮膚維持清爽舒服,輕薄不厚重卻又飽水.清透不黏膩又很輕盈,長時間都能維持保濕的水感,一掃洗完臉後的乾燥緊繃,能馬上滋潤小克的乾澀肌膚.肌膚變得不一樣,手最知道,當別人有意或無意間輕碰臉頰的時候都會嚇一跳.
 
20191025_224317.JPG
 
EAORON澳洲塗抹式水光針是透過析分離技術,將大分子的玻尿酸及膠原蛋白等細微分子化;使這些細微分子更迅速、更有效的導入到肌膚裡,並且達到更好的淨白、保濕效果。EAORON澳洲塗抹式水光針第五代,全新升級;不僅配方升級,質地更加輕盈。包裝也升級更加的人性化有質感,針管卡槽的設計,不怕隨身攜帶時會不小心在包包裡擠出;此外也更加精準的擠壓每次出精華液量,不浪費。
 
20191025_222857.JPG
EAORON澳洲塗抹式水光針,只需要一點點的用量(一次大約兩滴到三滴),然後輕輕地塗抹在臉部肌膚,就能迅速地被肌膚吸收達到補水、淨白的效果。這全都要歸功於EAORON在澳洲有自己研究室,研究團隊專注研究怎麼將最新的科技技術與天然萃取精華結合一起,設計出給消費者最尊榮、最高規格的護膚保養產品。
 

20191025_160640.JPG

20191025_162600.JPG

20191025_165952.JPG

20191025_170105.JPG

小克每天潔膚之後,就使用EAORON澳洲塗抹式水光針第五代;每周2次配合使用EAORON 澳洲水光針透明質酸面膜,如果遇到重大活動,通常在活動前兩天會連續使用面膜.連續使用一周之後,我的手指頭真的愛上我的臉了,哈哈!總是忍不住摸了又摸.
 

20191001_202325.jpg
有了台灣獨家代理授權的EAORON第五代塗抹式水光針和面膜,真的可以讓我們用得安心放心.而且只要有恆心的使用,一定能讓你跟小克一樣對自己的肌膚重拾美好的信心.
 

20191025_161403.JPG

20191025_160817.JPG

身體累了,好好休息睡個覺恢復精神.臉部肌膚累了呢?小克把臉洗乾淨,然後使用EAORON 澳洲水光針透明質酸面膜來敷臉.她將水光針精華和高純度小分子透明質酸,搭配多種肌膚所需營養成分;透過澳洲天然親膚智能隱形面膜,讓肌膚更有效又溫和吸收.只要閉目養神20分鐘,醒來後一舉兩得的讓身體和臉部肌膚同時都得到休養生息的機會.尤其光潔動人的臉龐,又讓我恢復自信,亮麗的面對人群和工作囉!
 
20191025_101014.jpg

20191025_224354.JPG

另外還有兩款~EAORON 澳洲藍花楹面膜,她可以修復臉部肌膚的六大問題的面膜,緊緻、紓緩、保濕、淨白、細緻、修護。藍花楹的萃取複合精萃能夠使肌膚有光澤和紓緩肌膚不適感,很適合敏感肌膚。EAORON 澳洲緊緻V臉紅面膜,則是可以維持肌膚彈性、緊緻肌膚、調理肌膚的面膜。她含有膠原蛋白、胜肽、玻尿酸,能使肌膚留住水分及撫平細紋。小克也會互相搭配使用,需求雖然不同,但是讓自己擁有光潔可人的臉卻是終極目標啊!
 
20191025_224344.JPG
EAORON面膜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洗顏後撕開包裝取出面膜紙展開於臉部,可停留15-20分鐘。取下後,輕輕按摩至所有精華液被肌膚吸收。(適合任何膚質)避免直接接觸於眼精,不慎進入眼睛請用大量清水沖洗,並立即就醫。皮膚有異常或有不適現象,請立刻停止使用,並洽詢皮膚科醫生。保存於乾燥陰涼環境,避免陽光直射。請置於幼兒、孩童無法取得之處。
 
 
20191025_224324.JPG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再說一次!!小克用的這支 EAORON第五代塗抹式水光針精華液 10ml (一支/一盒) 是由台灣的授權總代理昱禾國際直接空運來台,有授權代理書保證正品 .每支都有QR CODE防偽標籤,還有澳洲政府認證的三角型綠色標誌Australian MADE,每一件商品都有專屬且不重複的序號。

20191025_101214.jpg

20191025_101613.jpg

而且都享有3000萬產品責任保險,千萬不要再找代購或是買來路不明的水貨.這支澳洲EAORON授權總代理的第五代塗抹式水光針精華液,已經由澳洲外銷至全世界超過2億支的水光針,絕對要用正品;美麗不容虛假,保養豈能是贗品呢?!
 
20190907_173950.jpg
 
水光針附錄1.jpg
一定要認明澳洲EAORON授權總代理第五代塗抹式水光針精華液(原裝進口)
 
進口商:昱禾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71號18樓
電話:0800-610-000 (9:00am-6:00pm)

澳洲原廠網址: http://eaoron.com.au/

相關商品連結賣場:  https://reurl.cc/lLvENd

20190707_175619.jpg

內文3.jpg

白面膜附錄2.jpg

紅面膜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