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8 08.16.35.jpg

小克最愛吃綜合堅果,一天一把補充營養又能飽嘴.這個只能在7-11買的到的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更是讓我忍不住想多吃一包.裡面有多種內料混搭,有酥脆爽口的薯丁和來自日本進口的墨魚花生豆(天哪~這可是小克的朝思暮想呢!),加上最佳女主角杏仁果;口味多元口感有層次,讓小克可以趣味吃堅果,一次滿足我的口腹之慾和想要健康的選擇.尤其他的包裝清新可愛,萬歲牌薯丁堅果也能趣味吃.

 

 

20190719_183807.JPG
那天在7-11轉帳,忽然發現萬歲牌又有新產品了;而且裡面竟然有我最喜歡的日本果子墨魚花生豆耶.不由分說當然先順手拿個幾包回家解饞才行,萬歲牌總是有新口味,混搭的綜合堅果,讓小克這個死忠的愛好者常常眼睛一亮.

20190719_192117.JPG

20190719_192448.JPG

夏天小克喜歡輕食,生菜蔬果沙拉加上優格和這個...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蔬果的清新還有杏仁果+薯丁+墨魚花生豆的不同脆口度,果在優格裡面深藏不露,吃進嘴裡卻是心情一亮,哈哈~吃沙拉配堅果也能趣味吃輕食.朋友們來家裡聚餐,這個肯定是眾望所歸囉!

20190727_182702.JPG

20190719_185454.JPG

小克的工作一忙起來常常會錯過用餐時間,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分量剛好可以讓我止飢解饞一下.輕巧的單包裝清新可愛,放在包包裡隨手可得,非常方便.不過要小心,千萬不要讓朋友幫你開包包拿東西,很容易就被充公.因為獨家獻映的墨魚豆可是人見人愛的啊!

20190722_173735.JPG

好啦!要請我們家咕少好好介紹一下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的特別在哪裡?雖然牠只能看不能吃(牠媽媽真的很壞啊)~男主角墨魚花生豆來自日本,有著微甜又有點微鹹的墨魚口味,做成包覆在花生外面的酥脆外衣。別家沒有的薯丁應該是最佳新人,從來沒在別的地方出現過,酥脆爽口沒有油耗味.最佳女主角當然是萬歲牌一貫的品質保證杏仁果囉!大顆但鹹度適中,脆口新鮮滿滿的膳食纖維和維生素E在裡面喔! 

20190727_182444.JPG

20190727_182610.JPG

下午茶時間或是工作該休息了,補充一包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鹹酥脆口的滋味,加上一杯咖啡或是茶,很滿足.想跟同事朋友分享,獨立包裝很方便.

20190727_181451.JPG

20190727_182338.JPG

下班回到家看電視追劇,看書聽音樂,配上一包薯丁堅果,多麼讓人fun輕鬆的時光呢!女兒喜歡手作,遇到瓶頸的時候,休息一下嗑包有著墨魚花生豆的薯丁堅果,馬上靈光乍現了.(小克你是有沒有這麼愛吃的誇張啊!)

20190722_173729.JPG

20190727_182053.JPG

總之你記得啦~這個只能在7-11買的到的萬歲牌薯丁堅果綜合包,絕對會讓你忍不住想多吃一包.一天一包補充營養的健康堅持之外,飽嘴還能趣味吃堅果.有酥脆爽口的薯丁和來自日本進口的墨魚花生豆,加上杏仁果;口味多元口感有層次,萬歲牌薯丁堅果也能趣味吃.

2019-07-28 08.16.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